Tuesday, April 23, 2013

【23.04】熊熊和青蛙便当

啊!!!!怎么我常常都爱赖床而没能早起的?!?昨晚很早就约周公了,周日带了孩子们趴趴走整天,回到来做好家务也很夜了,没补足睡眠,打算昨晚好好睡一觉,今早可以早点醒,哪知道调了闹钟却忘记按开,有够糊涂的!一起床,大头哥就告诉我:妈咪,你今天不是要早醒做便当给妹妹的咩?!? 哎哟,妈咪知道错了啦!以前年轻时,熬夜早醒是平常事,现在的精神却就有够差的,告诉我有什么秘诀可以让我天天精神满满的吗?我超需要的啦!!!早起床做个便当都可以拉到那么长远的话题,就是要掩饰掉妈咪的懒惰,有够扯的啦,哈哈哈!


时间不够用,要在半小时里搞定两个便当不容易啊!我又怕在前晚做出来的造型便当会走形掉,一直坚持着新鲜热辣辣的现做,真是自己找苦来做的啦!简单的用便当盒的外壳按了熊熊的造型,再跟着图案用芝士和紫菜做五官,不必动脑筋,一下就搞定了!熊熊造型之前已做过了,但青蛙还没开张过,原来两个盒子是一样大的,眼睛鼻子嘴巴换换一下,就变成两个动物了,发明这便当盒的人可超厉害的啦!

大眼妹的熊熊面包搽了草莓酱而小小妹的青蛙面包夹了芝士片,把巧克力酱留在妈妈家了,她又不爱草莓酱,吼~~ 是不是很难服侍她们呢?!?

便当盒有两个格子,上边的放了夹酱面包后,下格放了小蛋糕,饼干和玉米粒,加些可爱的小叉子就眼前一亮了,是不是很容易啊!哈哈哈,时间有限,随便交货咯!

放了多多小小妹最喜欢的玉米粒,还有她超爱的毛豆,加上饼干和可爱的baby muffin (她说的),我想她一定可以把它们吃光光的!最近她的胃口超好的,吃饱正餐后,还是爱找小点心,三个孩子里就她最不偏食,也越来越好养了,但还是改不了用餐的速度,唯有再慢慢训练她吧!

8 comments:

  1. 咸妈咪的便当回来了!yeah!
    可爱!

    ReplyDelete
  2. 我就很懒惰早醒,所以很多便当都是提早一天弄好的^^, 你弄便当的速度很快咯~我很厉害mi mo ^^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青蛙造型,很可爱!

    ReplyDelete
  4. 去哪里买那么可爱的便当啊,还有还有。。面包就是用这个便当弄出造型吗?怎么弄。。。

    ReplyDelete
  5. 咸媽咪 真的是很強很強

    ReplyDelete
  6. 短时间内还是做出这么漂亮的便当已经很厉害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