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9, 2013

蛇年初三。吉隆坡黑风洞Batu Caves

13.02.2013初四 星期三

在怡保住了一夜后,隔天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后,我们和家公家婆就分道扬镳,往吉隆坡的路程前进咯!

从怡保到吉隆坡的路途不长,两个小时多就到达了。

我们先来到了爹地说了几年都没能实行到的黑风洞。我和孩子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而爹地的初次来此的印象是在他小学毕业旅行时,呵呵,也有二十多年了吧!

黑风洞是印度教的朝拜圣地,位于吉隆坡北郊11公里处,是一个石灰岩溶洞群,处在丛林掩映的半山腰,从山下循272级陡峭台阶而上即可到达,也有缆车直抵洞口。(网上资料)


第一次来到这里的运气不是很好,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深怕它一不小心就下起大雨来了!

来到黑风洞,最惹眼的是停留在广场前的成群鸽子等着游客们撒些谷类粮食。

我家三个小瓜看着鸽子停飞在啃米谷的时候,就一直追逐着它们跑,哈哈~ 

鸽子们一定猛埋怨怎么来了几个打扰人家找吃的讨厌鬼啊!!!

不逗小鸟儿了!耶,我们要去征服长长的台阶咯!

哇,不是普通的高和长啊!

走了几级台阶而已,三个小瓜就喊累了,哈哈~

天色越来越黑了,也下去毛毛雨起来,快快拍了照片收工了!

嘻嘻,还好雨点救了我,不然要我走完台阶,一定喘到要命的啦!
拜拜,鸽子们,我们还会再来的!

12 comments:

  1. 我女儿第一次去,272级楼梯一口气上去了,把我留在后台,我也傻眼了。
    第一次挑战272级楼梯,来来回回一次其实是不会脚软的。
    而我一直被272级这个数字吓到而却步,
    其实一面走一面拍照再看看风景,聊几句话就到了。

    ReplyDelete
  2. 我最上次去的时候应该是小学的时候吧!!! =]

    ReplyDelete
  3. 我上次去也忘记是几时了,哈哈!只记得小时候与爸爸妈妈去过,哈哈!
    以后带我孩子去爬那个阶梯,我看到都要晕了@@

    小小妹越来越美(本来就很美啦@@),你真的好幸福!孩子都长大了^^ 然后你又美美了!

    ReplyDelete
  4. 其实我都没征服过黑风洞哦,每次都是远观~

    很羡慕你哦,孩子都大了,然后男的俊女的美。。^^

    ReplyDelete
  5. 我住的这么近,反而这么多年都没有参观过黑风洞呢…>_<

    ReplyDelete
  6. 我上次去黑风洞应该是once upon a time 的事了 @.@

    ReplyDelete
  7. 黑风洞是我国属一属二的名胜地啦。外国游客可一定要到的地方,哈哈。不过本地游客像是我们,好像没有这么热衷。
    看来孩子们都很开心喔,!

    ReplyDelete
  8. 我没去过><
    我在想,我应该也没那个毅力爬完全部的梯阶xD

    ReplyDelete
  9. 我好久没回来部落格了。但是一回来看到你三个小瓜,真的令我感到无比的温馨。我好羡慕你的幸福家庭哦。。希望三个小瓜快高长大。。开心的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10. 我长这么大还没去过。。。羞

    ReplyDelete
  11. 看到你家3宝追逐鸽子很开心,仪仪是怕到。。。。呵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