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10

大头哥之车言包语

d 004



我家大头哥长大了,话也一萝萝,如没应他,他就一直重复着。
以前一岁多时一直担心他不会讲话,现在家里每个人都招架不住他了。
而且脑袋的吸收力超强,好的坏的,照收不勿。
晕,讲话得特别小心。
记忆也超好,和他讲过的东西,他会在不知不觉中拿来运用。
一句话突然射过去,让你口哑哑。
当然在和我们谈话中,也闹出了很多笑话。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话说有一天,我们一家又趴趴走了。
带他出门,都得经过有火车路的路线,不然他会一直吵,说他爸爸走错路了,不是酱去的。
他24孝爸爸唯有绕到有火车路的路段。
有一次忘了绕,唯有带他走天桥下有火车路的路线。
刚好,有一辆火车停在那边,让他看见了。
看到火车的样子很兴奋,很可爱﹐一直说choo choo train.
我就说:火车坏了,不能走了。

那只小鬼答我说:不是啦,火车没有Battery 料咯,等下放Battery,它就能走了。
哈哈哈~~原来,他以为火车像家里的玩具火车一样,需要放Battery的。
在车上的我们都笑成一团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最好笑的是,新年时期,我有教他看到阿姨叔叔,就要说恭喜发财。
他还真的照做。所以每当去亲戚家拜年,他都会说,然后就有红包拿。
新年后开学的第一天,在回家的路上。

那小鬼跟我说:妈咪,我跟teacher说恭喜发财,她没有给我红包咯!
哈哈哈~~原来他以为一说恭喜发财就有红包拿,竟然会自己去讨红包咯!
真的让我哭笑不得啦!

其实还有很多童言童语,但我老了,记不住酱多。
脑海里,真的装不下酱多记忆了。
我都好想一一的纪录下来噢。
以后等他长大了,让他看会自己小时候的趣事。
而我也可以回味一下孩子小时候可爱一面。

9 comments:

  1. 哈哈~~小孩子的童言童语真的是很好笑
    以前我叔叔的孩子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

    ReplyDelete
  2. 我也很爱听孩子们的童言童语.. 可爱极了!~

    我儿子啊,就算答了他,还是一直继续问为什么... 有时真的问得我口哑哑..

    ReplyDelete
  3. 好可爱!小孩子就是这么可爱~

    ReplyDelete
  4. 哈哈!小孩子就是那么可爱! ^_^

    我的儿子就很喜欢问为什么,答了也是一直为什么下去,没完没了的! ^_^

    ReplyDelete
  5. 几时我的gor gor 才会像你的大头哥讲多多话咧

    ReplyDelete
  6. 咸妈咪,你的大头哥弄到我笑到爬林斗!

    ReplyDelete
  7. 哈哈。。下次你得准备红包让老师当后备了!

    ReplyDelete
  8. 我家小薰现在两岁半,也是一直问‘做麽’‘做麽’了!@@

    ReplyDelete
  9. 有同感,很多趣事来不及记录,就忘掉一干二净了
    有时候还真希望时间还可以倒回去,让我可以好好的把她的童真给录起来~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