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分享]好康介绍~ 浪漫生活馆

d 004

在一个偶然之下 浪漫生活馆的卖家找上了我
和她通了几封邮件
她希望广告可以放在我的部落格上
然后会给我一份酬劳和试用品
我有点受惊若宠 第一次遇到这种好康

在她的馆子里
有卖Magic Scent吸引异性香水,负离子排毒足贴和为你而:P 阴道护理系列
想知道各产品更详细内容,价钱和疗效
可以在右手边的广告栏点击

卖家送了我负离子排毒足贴
当她问我对她家什么产品有兴趣 然后送我一样产品时
我就第一眼看上了负离子排毒足贴
在那边看了它的好评 最适合我用了

因为在生小小妹后 没做好月子
导致自己好像是天气预测家
下雨天前 常常就会腰酸背疼
我恨不得把它赶快治疗好噢

负离子排毒足贴
A Romantic Shop排毒足贴透过高科技
结合了多种树夜精华和天然成分
它可以轻松地通过足底穴位将体内不良物质排出
只需一天就会发现排毒足贴吸收了毒素
足贴变成黑灰随毒素减少成为褐色状
排毒足贴也释放负离子 让身体吸收
达到身心健康的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


打开里头看看
一小包的足贴 真的很方便
打开包装纸 把它黏在胶贴上 就可以贴在脚底下了

哈哈 先前不是说想解除腰酸背疼的问题嘛
哪知道 看到把足贴贴在脚底中部的位置的功效
嘻嘻 女人啊~ 那些疼痛都忘光光料~

脚底中部-
帮助解除水肿症状(眼部和膝部浮肿)
便秘和静脉曲张问题 最适合作为普通净化作用

哈哈 我对这个有兴趣
所以上次从曼谷回来后不久
就做了这个疗程
做了四天的疗程
成果很不错

由于突然“阿姨”来拜访我( 来月事)
所以暂时没贴了几天 接下来又继续一个疗程(8天)
我都是临睡时把它贴上的
第一次贴上时 真的会有一股热气传进脚底
还有那竹碳的味道 闻起来很舒服

隔天早上 贴下来时 真的有点吓倒
整片都黑黑的 还有一些油油的 身体排了很多毒数出来了
虽然我没有便秘的问题 但常常会排得不是很“顺利”
自从贴了排毒足贴 早上起来 便便很顺畅了
嘻嘻 讲这个不会很恶心吧
只是想把我的心得写出来和大家分享而已

还有还有我习惯晚上会和大量的水
所以常常导致早上起来眼睛就水肿了
但最近我没有这个问题了噢
眼睛变得大又圆的 看起来精神很多

做完了一个疗程 我想12月头再贴
嘻嘻 还好卖家送了我三大包的
可以在脚底的三个不同位置都贴
下次又有什么意外惊喜 我在和你们分享噢

补充补充~

Facebook投票赢取吸引异性信息素

浪漫生活馆有新的活动噢~
只要点击上面紫色的广告栏
就可以参加facebook投票的比赛
如果幸运的话可以获得Magic Scent For Free哦!

2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