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大山脚。Bubble Gurt。水果优格雪糕

相信很多人在炎热的时候都很喜欢吃冰冰涼涼又消暑的冰淇淋吧!我也不例外,但我不论什么时候都爱呢,但家里有小孩子,所以在家吃冰淇淋的机会较少,怕孩子吃了生病嘛,能免则免咯!

难得新年前,买年货的关系,孩子们就呆在家里,就只有我们两公婆出去。那天购物回来,经过靠近南美园区,最近很火红的一排主题商店,逛了一整天,也靠近晚上11点多了,但还是很多店面还在营业,就和老公说不如我们去看看还有什么可以给我馋嘴的。

我们就看上了这家店 Bubble Gurt水果优格雪糕,里头除了主卖优格雪糕,还有水果茶和小吃呢。适合家人朋友一起来聚会聊天的好去处。知道很多家优格雪糕店陆陆续续来这里开,但都还没尝试过,好啦,我也来凑热闹啦!嘻嘻,其实就自己爱吃嘛!

店面的装潢简单利落,有白色的桌椅搭配着,我喜欢!

开放式的吧台
还有优惠配套,要不是我来的时间不对,不然我一定点了品尝的。

我喜欢有图片看的菜单,样样食物都好诱人哦!

这家店没设计自助式服务,有服务员为我们准备,只要告诉她要的口味优格雪糕和选择4中Topping就可以了。

第一次尝试,选择了原味优格雪糕,还有我喜欢的色彩巧克力粒,葡萄干,奇异果丁和玉米片,选了大杯装RM16。优格雪糕吃起来不太甜,与冰淇淋的绵密相似,带点优格的酸酸味道,很开胃哦!老公说这样的搭配好好吃哦,低卡路里,低热量,又健康,所以下次还想在来哦!当然我也更爱上了,也偷偷在Everyday购买了别家的优格雪糕固本,希望味道也会令我回味无穷啦!

Bubble Gurt Cafe
地址:81, Jalan Perniagaan Gemilang 1,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 : 013-450 0999

5 comments:

  1. 看来我们都中yogurt 毒
    味道还真不错。

    ReplyDelete
  2. yoo, 你们两个麻丝很甜蜜!我很喜欢甜品,尤其是冰淇淋,更爱!现在怀孕了,要少吃, 但是还是有吃,哈哈=p yogurt我也很爱!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买了你讲的固本哦...瓦咔咔

    ReplyDelete
  4. 被你这么形容到…我也有跃跃欲试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