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蛇年初五。吉隆坡Madam Kwan’s Restaurant @ Pavilion

14.02.2013初五 星期四

在KLCC国油展览馆出来后,我和爹地一致想去帮衬关太太,其实KLCC是有一家分行了,但我两从没去过Pavilion(够乡姑的),就决定往那边吃晚餐咯!
还好那时我们来到的时候离晚餐时间还早,不必排队等位子,直接进去坐就可以了。我两点了饮料,而孩子们就喝自带的白开水!哈哈~ 

这一次来此最大吸引我的是这道菜啦- Sambai Petai. 马来式椰浆饭到没先品尝到,就等下次吧!孩子们都不适辣,个个已饥肠辘辘,点菜吃饭最棒啦!所以这道菜肴几乎是我一个人给扫光的,太好吃了啦!

大小都爱的砂煲豆腐,和孩子们一起用餐,都以他们能吃的菜肴为主。点了一道辣的菜肴后,其余都是孩子们爱吃的了,情人节大餐就是配合三个小瓜一起度过啦!哈哈~ 

大眼妹是无蛋不欢的,另点了一个荷包蛋让他们三人share share吃~ 

咕如肉,肉质好嫩哦,大头哥最喜欢了,不爱吃肉的大眼妹也吃了不少!别看大眼妹大大只的就以为她很厉害吃肉哦,其实她最不爱肉类了,只要餐餐有蛋就能养饱她了,当然她还是有吃菜类和豆类啦!

习惯性吃饭一定得点样菜类的,所以咸鱼芽菜是我爱在外头吃的菜肴之一。爽口清脆的芽菜搭配着咸香的咸鱼片,配着白饭吃,人间美味啊!生肖牛的小小妹最喜欢吃菜了,简直像头牛,吃东西也超慢的,但遇到对她胃口的菜肴就胃口大开了,她和我一样,喜欢咸香的芽菜!哈哈~ 三个孩子三个口味,很难服侍哦!

吃饱后,爹地看到别桌都会出现这“Bubur Cha Cha"甜点也就点来品尝。我不太爱热的甜点,所以没尝试到,但爹地说很合他的胃口,不甜椰香味够!

情人节的那天,爹地是他的儿子穿情人装,老早就把我给踢出去了!气啊!!!

吃饱后,爹地难得奖赏孩子们吃雪糕哦!

大头哥喜欢巧克力口味的!

吃饱后,又变低头族了!>_<

玩不到一会儿,就麻烦妈咪带她去做糕点了!哈哈,坏蛋的妈咪还拍照起来!

过后带孩子们吃糖也买了一罐回家,就这样毫无目的的走了几圈,最后觉得回酒店休息咯!哈~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咯!

拍张照纪念我们有到此一游,哈哈!

Madam Kwan’s Restaurant 
Lot1.16.00 Level 1, Pavilion Kuala Lumpur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03-21432297

7 comments:

  1. madam kwan的臭豆是我的最爱!!!大爱!!
    每次去macam kwan我的主菜真的就是臭豆!很臭叻,哈哈哈哈哈!!!

    父子装!yoo! 妈咪下次跟两个女儿来母女装!踢他们出去xD

    ReplyDelete
  2. Madam Kwan的食物全都不错吃的!我非常喜欢!^^

    ReplyDelete
  3. mdn kwan的咖哩鱼头和炒果条也很好吃哦~做么我们可以这样差身而过?不然我们就可以拼桌,一起吃臭豆和咖哩鱼头了!!!

    注:这天我们两家人同处pavilion时,威廉就突然提起说不知道会不会遇到coco,我当时就说那里可能,你们应该是到新加坡站了啦,不可能在KL的,哪知道威廉的还蛮有灵感的哦~ 昨晚coco那么痴缠威廉,威廉一直碎碎念好想把她拐回家了啊,贴心到~~哈哈~

    ReplyDelete
  4. 没有去过,可是看起来不错吃!!! =]

    ReplyDelete
  5. 這家人實在可愛啦 pee pee也上鏡了喲 而且還那麼可愛
    哈哈哈哈 無蛋不歡的字眼是我家人套在我身上的噢 現在也是
    那個sambal看了也流口水,我也愛
    記得那次帶外地同事去吃,大家也說不錯

    ReplyDelete
  6. 我还是喜欢他们家的nasi lemak,叫菜的,下次试试看〜〜
    哥哥姐姐的感情特别好,拍照都粘在一起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