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槟城。巴都丁宜海滩

21.04.2013星期日 

参观了蝴蝶公园后,我提议继续前进看看有什么新发现吗?爹地说就有个直落巴巷水坝(Teluk Bahang Dam),我埋怨他怎么之前来了巴都丁宜几次都没带我们去一探究竟呢?身为槟岛人的他认为就一个水坝而已,有什么好看啊?我说孩子们都没到过嘛,看一看也好啊!到了直落巴巷水坝,我们还真的是坐在车上看一看而已,闷热的太阳,个个不愿下车,就连拍张照也懒惰!回来后就后悔了,起码也该拍一张来写文章嘛,哈哈!原本打算回转直接到巴都丁宜海滩了,妈咪眼尖看到大大的牌子写着直落巴巷州级森林公园(Taman Rimba Teluk Bahang),叫爹地进去看看吧!


来到直落巴巷州级森林公园, 进口处外面也间友族小吃档口。时间已经过了午餐时间,孩子们个个也肚子饿了,所以我们一家就是那么随性,走到哪里,吃到哪里,哈!

爹地点了小虾炸饼Cucur Udang解饿,还点了ABC Ais Kacang和炸雪糕来解热,哈!别看那简单的小虾炸饼,三个小瓜可很爱吃哦,这也是他们的初次尝试,我和爹地吃不到喉所以过后又多点一盘啦!

吃饱后,就到他们爱的天地-游乐场玩一番啦!


往里边走一些有小瀑布,好多马来同胞都是一家人的来这里玩水哦!进进出出的人潮里,就好像只有我们一家是华裔而已,但我们可是不在意,开心就好啦!


到底两个小瓜看到什么东东?!?一致都抬头看,哈!玩乐一会儿后,就带孩子们最期待的海滩去堆沙玩水啦!


沿着巴都丁宜路段行驶着,一路都有好多停站可以到海边吹吹海风!我们停留在路边有小贩档口的公众海边,不远处还有洗澡间(需付钱),方便玩后可以清洗身体和替换衣服。


我带了席子铺在阴凉的沙滩上,就和爹地坐着休息吹海风,看着孩子们堆沙。


妈咪我是不能静静坐着看的啦,就拿起相机拍照咯!(有看到坐在后头的爹地在玩手机吗,哈!)不久他也加入妈咪拿起相机乱拍啦!









孩子们玩到太阳快下山了,带他们换好衣服后,就依依不舍的找吃去咯!

8 comments:

  1. 大小妹一起望过来那张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2. 随性好啊,不用顾虑太多!!! =]

    ReplyDelete
  3. 三個小朋友真的是最完美的麻豆啊^^

    ReplyDelete
  4. 嗨,你的大眼妹妹好上镜啊!!!

    ReplyDelete
  5. 女的美, 男的帥! 照片好養顏哦~ *0*

    ReplyDelete
  6. 三个孩子都很可爱呢~
    看他们玩得那么开心,笑得真灿烂。

    ReplyDelete
  7. 这个堆沙的活动,好令人怀念啊!只有孩童时期做过而已…>_<

    ReplyDelete
  8. 直落巴巷水坝,就,真的是一大座水坝而已...... 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