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槟城。小巷乱拍

21.04.2013星期日

其实这一天还没往槟城蝴蝶公园前进时,我们一早就先来找早餐美食了!先前没做好功课,去到那儿才知道周日是他店休息日,最后我们唯有在他店面拍张照片,证明我们曾经来此找过美食。 很明显,这篇是硬硬要来骗文章的!!哈~ 人家可是挣扎好久哦,谁叫我家小瓜站在小巷拍照也可以那么漂亮呀,不放上来对不起自己啦!


老公还没经过他店,已经告诉我说今天没开。我回他你又知道,他叫我抬头看下,啊~ 原来这里就是多春茶座了啦!它竟然是躲在小巷里头,深藏不露呀!呜呜呜~~ 我的炭烧面包和咖啡泡汤了,空欢喜一场!


我还是开心的和孩子们合照,然后再往大巴刹吃早餐啦!

多春茶座
184 Campbell Street,10100 Georgetown,Pulau Pinang


吃饱饱往停车场的路上,看着一排颜色鲜艳的旧式店屋,我们又停下来拍照啦!


店屋的五脚基是这种旧式地砖,很熟悉的感觉哦!以前婆婆家的祖屋也有类似的旧式地砖,花样超好看的。



古灵精怪的大眼妹直接靠在墙壁上,哪知道背后沾了不少油漆,哈哈~ 


大头哥说苹果青的墙壁比较好看,要我拍张照片。就几面颜色的墙壁当背景,孩子们就可以拍得很开心了。

6 comments:

  1. 大眼妹好可爱哦~~当然你的三个孩子都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2. 漂亮妈咪,你和三个孩子都可以去拍广告,真的

    ReplyDelete
  3. 忘了靓仔老公,其实可以一家人一起拍啦!

    ReplyDelete
  4. 我槟城的前同事常常去这里吃,哈
    大头哥很帅咧^^

    ReplyDelete
  5. 小小妹每次都把裙子拉开这样好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