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3, 2013

槟城。升旗山 Penang Hill

07.04.2013 星期日 

续去年第一次带孩子们去升旗山后,今天我们又旧地从游咯!看回去年的照片,发现只是一年后而已,孩子们长大的变化差好多哦!还好有我这妈咪爱拍照,爱记录,单靠脑海里印象哪记得那么多呀,哈!休息了这么久,游行照片可是越堆越多的,今年的本地游几乎几个月后就趴趴走一次,看来得多多努力把它记录完毕了,加油啊!


看,我们三个准备好“武装” 要上山咯!


同样的壁画,同样的人物,不同的心情~ 


期待缆车的到来!



当天的游客不多,我们呆在缆车里不必人挤人的,还有位子坐着欣赏外面的风景哦!




妈咪最喜欢拍古灵精怪的小小妹啦~ 



哈哈,明明是旅游胜地,就得好好拍风景照嘛,但我的部落风格就是以孩子照为主的,要看风景照的话就有多见谅啦,久久会上几张啦,哈!



孩子们都记得上了楼梯就有游乐场玩乐啦!而爹地只爬了几个阶梯而已就累坏了,哈!


耶!我最爱游乐场啦!


上了升旗山,不忘来张跳跃照!


大头哥也来一张!我这么忘了也来一张全家跳跃照,去年有拍到呀!看来还有从游此地的借口了,哈!



孩子们玩了一轮后个个都累了,吃了小蛋糕充饥,就出发我们真正上升旗山的目的地啦!下一篇会告诉你是什么地方吧!哈~ 

8 comments:

  1. 咸妈咪:我好喜欢你这样可以带着三个宝趴趴走!!期待你的游记哦~~写游记是最佳的记录方式啦~~

    ReplyDelete
  2. 哇,竖起手指数一数,我有超过15 年没有去过升旗山咯!还不知道它变成这副模样了。呵呵呵

    我好喜欢你的孩子们,每个都是靓仔靓女 :)

    ReplyDelete
  3. 喜欢看你家小孩。。
    我下星期会到此一游。。
    LeeAnne

    ReplyDelete
  4. 原来有游乐场的呀?
    我还不知道!
    前阵子去的时候
    烟霾来袭T,T

    ReplyDelete
  5. 我很久没去升旗山了!想去又怕人塞人!也怕热!哈!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这里!可是新的缆车好像也走太快了!一下子就到了,没法好好欣赏上山的风景…>_<

    ReplyDelete
  7. Suet Ling,
    哈哈,带着他们三个趴趴走可是超累的,一路上可以听到我们的叫骂声就有啦,哪能温馨呀!呵呵 >_<

    Moon.W said,
    哇,真的好久哦,那可以计划来这里走走看看了,知道变化很多哦~ 照骗,真人就吵死人就有!

    LeeAnne,
    是吗?下星期来槟城玩呀~ 孩子都会很喜欢这里哦,而我们大人也喜欢,因追着他们跑也不会热呀!
    哈哈~

    AnG3L,
    对呀,爬上楼梯,上边有个游乐场和印度庙,下次可以再去哦~

    J Sky,
    哈,在山下时是蛮热的,但现在的缆车都有冷气了,而且上到山上凉风习习,都不会热啦!

    Vincent Cho,
    对呀,我也觉得太快了,孩子们都会说:那么快到了呀!我想他们也还没enjoy够呢,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想念他们了,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当然也想念你啦美丽妈咪!

    看着孩子长大了好感动!尤其有照片记录,可以更明显看到他们的成长,所以我好喜欢拍小孩记录^^

    小小妹与大眼妹越来越像了,都是大眼妹女就是了!

    *完全忽略了升旗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