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槟城。蝴蝶公园(室内篇)Penang Butterfly Farm

21.04.2013星期日

园子里走走看看闹闹后,准备往室内展览馆去吹冷气增加知识咯!一走进展览馆就看到一间放映室, 那天播放的是以蚂蚁为主角的3D卡通故事,我和三个小瓜坐着看完它,顺便休息一下,而爹地到外面看看拍照。
进入室内的走廊墙上挂满了蝴蝶和昆虫的摄影照。
照片右角下是个印盖章的角落区,我们买了入门篇后,工作人员给了孩子们各一本蝴蝶形状的小册子,其中一页有问答题,都是蝴蝶一生的过程,然后跟着答案把有名字的蝴蝶给印章在格子里,孩子们都不会回答,妈咪就助一臂之力,告诉他们答案了,让他们自己印下去做纪念。
墙上还展示了各种幼虫到蝴蝶的蜕变成长过程的标本。



再往里面走些就是各类的昆虫,甲壳虫,青蛙,蜘蛛,蛇,蝎子和蜥蜴的展览区,都是罕见的奇异怪虫,孩子们大开眼界了。


当然还有超多的蝴蝶和昆虫标本啦!
看,后面的蝴蝶标本显示爹地和大头哥是如此的渺小啊,哈哈哈~

大眼妹手上还拿着小册子,不舍得让我收起。

最后一站是逛逛蝴蝶精品店啦!店里有售卖蝴蝶公园的纪念品,明信片和标本。我只买了个冰箱磁铁证明到此一游过,哈哈!
哇,从精品店出来后,往出口处还有一段路,就连那边的景色也相当怡人啊!还有只巨霸的甲虫石,当然要来张全家福啦!


爹地让大头哥抱住甲虫的角,妈咪快手咔嚓下去!哈哈,大头哥不能下去了!


敢死队的小小妹也要学哥哥,好啦好啦!
大爱这张照片啊~ 两个女儿好像洋娃娃一样,斯文漂亮(照骗!!!)




哈哈,拍上瘾了!


爹地让大头哥触摸凉凉的瀑布水~ 

最后的最后,那只敢死队也要!!


超爱拍的一家,孩子们直吵着说妈咪这里没有拍到,哈哈~ 

孩子们以跳跃照来结束槟城蝴蝶公园游咯!

槟城蝴蝶公园 PenangButterfly Farm 
地址:830, Jalan Teluk Bahang, Teluk Bahang, 11050 Penang. 
电话: 60-4-885 1253 传真: 60-4-885 174 
入门票:成人(我国身份证):RM18 小孩:RM10 
外国游客 成人:RM27 小孩:RM15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公共假期 9am-6pm

7 comments:

  1. 好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哦!!! =]

    ReplyDelete
  2. 大眼妹拍照越來越淑女了,呵呵

    ReplyDelete
  3. 嗨!你好。。。初次留言。。。

    发现你的 小女 拍照时总爱双手拉开裙子哦。。
    好可爱!!!

    看到你们一家5口的全家幅,感觉特别爽啊。。。

    突然觉得我的才3口子,人丁好单薄。。。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的两个女儿确实像洋娃娃一样斯文漂亮!!
    为什么小小妹拍照都要拉开裙子?

    ReplyDelete
  5. 小小妹真的是敢死队!哈哈!!可爱!而且拍照都爱拉开裙子,可爱可爱哈哈哈!!我小时候如果有机会穿连身裙也会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很少穿裙=.=)

    两姐妹是真的很漂亮,照片看起来也斯文,真人就不敢想象了,是不是很顽皮?哈哈哈!

    那室内的我也去过,那些蝴蝶标本我挺喜欢看的。

    ReplyDelete
  6. 小小妹拉裙摆的pose很是好看^^

    ReplyDelete
  7. 这个,这个,我十多年前去过(还好意思讲)
    当初还被吓得半死,因为我都怕动物的。

    这个地方便很多哦!

    那个小小妹拉裙子摆的pose,哈哈哈哈,以前我也有摆过(失礼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