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大头哥。爱上绘画班

d 004

从小大头哥就很喜欢涂鸦
拿到颜色笔 就要求要纸张画画
去年老师让他参加填色比赛
更激发他的兴趣了 也要求我他要上绘画班
今年我就开始物色绘画班让他去学习
大姐介绍她的朋友开的绘画班
看了她教孩子们上课的照片后
觉得蛮不错的
除了基本的绘画之外
还有让孩子们做做手工呢
就这样 今年年头 就开始上课咯
虽然路途蛮远的 但只要他喜欢 一切都值得啦

妈咪买了一个大大的文件夹
好收藏我的作品

画得是不是很不错呢

连妹妹也喜欢我的画画呢

大头哥的第一次作品-上颜色
在老师的指导下美美的完成

自己花的花朵训练小手的灵活

新年前做的门联

这是大眼妹
妈咪说她好像鲨鱼一样
什么垃圾都扫进肚子里 嘻嘻

我喜欢荡秋千

花园里的花花草草

海底世界
我很喜欢画画 很享受画画哦~

11 comments:

  1. 哇~班耐哦~
    有学真的不一样~好美哦~
    哈哈,我婷还是鬼画图一样~

    ReplyDelete
  2. 很美,他满有天分的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3. 哇~会画酱多图画啊!!画得很好!

    ReplyDelete
  4. 画的不错~~
    以后一定会画得更好看~~

    ReplyDelete
  5. 画得很美哦!
    用文件夹来收,不错的idea,学上来了,嘻~

    ReplyDelete
  6. 画得很好很漂亮!!很有天份,加油哦:)

    ReplyDelete
  7. 好创意,也好有天分呢!加油哦!哥哥!

    ReplyDelete
  8. 畫得很好呢
    喜歡妳的收藏方式^^

    ReplyDelete
  9. 大头哥还真的有天分的呢!可以好好栽培他哦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