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大头哥。我比她高

d 004

昨天晚上临睡前,妈咪和大头哥的对话如下

妈咪:昨天,有朋友和你一起玩,你开心吗?

大头哥:很开心,我和她一起玩,neenee 和 connee吵死人,我顾不到这么多人!

妈咪:哎哟,你嘛和他们一起玩咯!你知道她叫什么名吗?

大头哥:不知道!她几岁?

妈咪:她叫秀伊(比古的小心肝),和你一样五岁咯!

大头哥:哇,我看起来比较大hor!

妈咪:哪里有,她吃多多的饭,都高过你叻!

大头哥:她坐在高高的baby chair, 我坐在椅子,她嘛高过我咯!

妈咪我无言。。。。 =.=''''




大头哥,不论人家坐着还是站着,都是高过你啦! >_<"

10 comments:

  1. 哦!大头哥竟然留意到椅子的不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2. 晓旋的孩子很cute的,小小只,可爱到啊,看到她们都很开心了。哈,我有抱到两个小公主咧,赚到了。^^Y

    ReplyDelete
  3. 大头哥不用气馁~你下次可以说:可是我的眼睛比她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同年??那是大头哥比较娇小,还是秀伊真的是高妹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可爱的对话。。。
    大头个很会观察哦。。。嘻嘻!!

    ReplyDelete
  6. 大头哥不认输!哈哈哈哈!!!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7. 大头哥五岁就这么会观察了。。
    可爱到不行

    ReplyDelete
  8. 还是会有机会发育啦,大头哥肯定会高多她 =P

    ReplyDelete
  9. 看起来大头哥真的比较小哦~大头哥,你真的要吃多多饭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