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香脆。德国酥饼

d 004

嘻嘻 我知道我比人家慢很多很多
这个德国酥饼早在新年前
大家都热腾腾的忙着烘烤为年饼了
没办法 那时候忙于工作
都没时间烘烤
买了马铃薯粉蛮久了
是时候开工用掉它咯

我只是做了一半的分量而已
出来的成品不错哦

两小盒刚刚好 装得满满的

怎么我的面团有点黏手
用叉子压扁时 稍微有点难
所以形状都怪怪的

食谱:快乐其实很简单
材料:
(A)
牛油 250g
糖粉 80g

(B)
马铃薯粉 250g
面粉 130g
罂粟子 少许(我没有放)

做法:
1. 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匀。
2. 加入马铃薯粉, 面粉和罂粟子拌匀成面团。
3. 把面团揉成小粒, 再用叉子稍微压扁。
4. 放进预热170'C 的烤箱烤15-20 分钟。

我的忠实支持者第一时间在享用我的成品

嘻嘻 妈咪 真的好好吃哦

大眼妹对这款饼干爱不释口
吃了一块 又吵着手上要拿一块

奶油香 入口即化
真的让人家口齿留香 垂涎三尺

嘻嘻 看着大眼妹吃着吃着 是最幸福的事了

8 comments:

  1. 好像不会太难做,也不复杂,我也要试试看,谢谢你的分享 =)
    看大眼妹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是好好吃。。。

    ReplyDelete
  2. 如果可以像以前这样,有一股冲动的心想许配你女儿给我儿子呢! 真的很可爱,很喜欢她!

    ReplyDelete
  3. siaofang,
    真的蛮容易做的,而且材料简单,快快动手吧!相信你家大小都喜欢的! ^^

    elims Chuang Kuang Hong 庄光宏,
    你还没见识到她可恶的一面,很晕哦~ 但她坐静静的样子,有时我自己看着看着也geram起来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hat time make it, loves it, went to buy another packet of potato starch, have been sitting in my house for quite some times, lazy to do, kaka...

    ReplyDelete
  5. 哇哇哇~我被你的饼干引进来了~哈哈。。。
    初次到访,把你带回家了哦~

    ReplyDelete
  6. 哈哈.. 其实就是他们的可恶,才更显得他们可爱的一面嘛,对吗? 照顾孩子真的很挑战,尤其是你们女人~ 加油哦~ ^^

    ReplyDelete
  7. 面团真的很粘手...最后我放弃了~~ 用挤花袋....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