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法国村。住宿里外·拍拍拍

d 004

我们会游法国村 也是因为有免费的住宿
免费的套房 有两件房间 客厅和厨房

原本打算晚餐搞火锅的
懒惰的我 最后打消念头了
因为隔天还得到云顶住一夜
贪方便 往外头找吃咯

一抵达住宿 孩子们就聚在一起吃零食咯

Brian可爱无辜的脸蛋

隔天早上 换美美的衣服 准备去该该咯

搞定好一切 拍张合照留念 准备要退房咯

早上的天气好凉爽哦
让孩子们在住宿外 跑跑玩玩
我也顺被拍拍照

坏蛋的小小妹

让她跑来跑去 就不给人家抱了

靓女姑姑和靓女大眼妹

爱戴帽子的爱美大头哥

呜 我要下来啦

祖孙情 自然的笑脸

爹地和爸爸妈妈

三代合照

蓝天白云加上绿油油的树木
心情好好 卡擦卡擦个不停

妈咪和大头哥


要走咯 当然得来张大合照啦

爹地和大眼妹玩躲猫猫
啊~~ 杂~~ 拍到她自然的笑脸 喜欢哦


酷酷的大头哥
不爱看镜头


有没有很日本feel呢 帅气叻

8 comments:

  1. 很喜欢你家的3个小孩。。超可爱哦!
    我是来颁奖给你的哦,来我家领奖吧!~

    ReplyDelete
  2. alice一家人也去啊?爽咯~~~

    ReplyDelete
  3. 大头哥的造型超可爱的
    阿猫的老公也一直赞他可爱的说。

    全家幸福总动员,幸福的哟~

    ReplyDelete
  4. 原来你跟艾利斯妈咪一起去玩喔!!很赞呢!!


    你家小孩全部都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5. When i go Penang, i wanna hug your kids... keke...

    ReplyDelete
  6. 带上帽子的大头哥,显得特别帅气

    ReplyDelete
  7. 哈哈~有一张不能忘记的照片你还记得吗?还好Celin很乖没有就此哭闹。。。也还好没有退房kok。。。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