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大眼妹。妈妈宝宝- 相簿故事

d 004

我已经很久没让孩子参加杂志的竞赛了
除了懒惰 还是懒惰
在之前快新年期间都忙于工作
也没常带孩子们去走走
所以照片也少之又少咯

前几天 小王子和小公主妈咪在面子书留言
给我带来个好消息
说在妈妈宝宝看到大眼妹
我想 已经有半年没寄照片参加了 怎么还有呢

今天一早就买到了4月份的妈妈宝宝


原来是刊登了我为大眼妹写的相簿故事
之前也为你的哥哥-大头哥写了一篇
翻找回邮寄信箱 呵呵
原来寄去还真的有半年时间了
我也忘了这回事呢

哈哈 简单的设计和写了纪念你的点点滴滴

半年前时,妈咪是这样写的...

大眼妹,妈妈在怀着你的时候,承受了蛮多的压力。因为你的哥哥长得太可爱了,所以每次见到亲戚朋友,大家都会指着妈妈的肚子问:是女宝宝啊,一定长得像哥哥一样可爱?而我也只笑笑回应。可妈妈一直问自己,如果你长得不像哥哥般可爱,那该怎么办呢?你不会责怪我吧?2008年5月2日,终于听到你的第一声啼哭,看见你最初的模样,还长得不赖嘛,而已还要双眼皮噢!说真的,生你的时候,还在担心着你的长相呢,哈哈!

看着你一天一天的长大,得到的赞美话是一天比一天多。“哇!好可爱的宝宝,眼睛好大好圆噢!”妈咪就会沾沾自喜。当然,,我的孩子嘛!除了有那双黑溜溜的大眼睛,睫毛还长长的,让很多人极其羡慕,所以你就有个外号叫大眼妹!你很调皮,像个男孩子,很好动,一刻也不得闲,精力旺盛,不知疲倦,我常常被折腾得精疲力尽。你最喜欢看卡通,听儿歌,每次一播放,你就会静静地坐着观看,我才能开始我的工作。

你是爸爸的掌上明珠,人家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爸爸疼女儿,女儿亲爸爸,这话真的很贴切。从你一出世,就睡在爸爸的身边,也特别黏他。如果我躺在爸爸旁边,你一定会呱呱叫,推开我,执意要我走开。爸爸在你的心中的位置也是第一的,刚开始呀呀学语是,第一句话会说的竟然是“爸爸”,他开心得好像飞上天一样。所以,最幸福的是你爸爸啦! 每次看到爸爸下班回家,你就好像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冲着他的面前,又抱又亲的,嘴里一直念着只有你听得懂的外星语。我看到这样的画面,不懂该高兴还是该吃醋好呢!

你也2岁多了,还不太会说话,只会依依呀呀,但唱歌跳舞最厉害。妈咪开始有点担心了,所以决定送你进托儿所,让你可以接触同龄的小朋友,希望刺激你的语言发展。老师们也期待着你的到来,我可暗地里高兴,因为可以摆脱你这只小恶魔了,哈哈!

大眼妹,每天看着你,心情确实好,看着你的大眼睛和可爱模样,嘴角眼角常常会向上翘,现在的你越来越美丽可爱,健康聪明,你是爸妈的骄傲,爸妈真的好幸福!

6 comments:

  1. 恭喜你哦,星妈。。。。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有這麼可愛的女兒
    父母都很幸福^^

    ReplyDelete
  3. 一家都是大眼+cutie~大眼妹是更加亮丽^^

    ReplyDelete
  4. 大眼妹真的是咸妈咪的骄傲哦...超可爱的

    ReplyDelete
  5. 嘿嘿…原来已经是半年前的作品了!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