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槟城。食代广场。乱拍

在槟城大大小小的广场,我们都一一留下脚印了。就唯独一家,开了N年,从时代广场到食代广场,我们今年才第一次踏进去走走看看而已。会想去的原因也是因为FullHOuse餐厅,但还是没帮衬到,呵呵!没缘分啊,第一次来到,还以为它开在二楼,就咻~的往二楼找去,绕了又绕,个个肚子饿了,就直接往Food Court去吃东西了!吃饱后,目的没达到,就打算去别地方溜达了!晴天霹雳啊,一下另一个楼梯,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了,怪自己没事先做好功课啦!没关系,就先在它点门口先拍拍照过过瘾咯!
店外摆着白色三轮车,好像是任人来拍照的咯。我家三个恶魔看到就直接冲过去,爬来爬去的~



可爱的小小妹,很厉害摆姿势哦!

带着三个孩子,我们都是没目的没限时间的出门。难得广场人潮不多,就让他们到处乱跑咯!

看,拍到大眼妹很“俏”的样子,好好笑哦!

三个孩子在和我玩躲猫猫!

我用相机找到他们咯!











我们一家五口,就这样在食代广场又吃又走又拍又乱的,混了一个下午咯!三个孩子当然一上车,就倒头大睡啦!哈!

10 comments:

  1. 看这组照片,我觉得小小妹真的是越来越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很久没看到她了hor~ 还好,女大18变咯!^^

      Delete
  2. 下次再进去里头让他们三个拍个够!^^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当然是拍了很多很多张咯,他们很好动,很难拍到的,拍他们可是一门难功夫呀!>_<

      Delete
  4. Waiting for chance to hug hug your kids...

    ReplyDelete
  5. 他们真可爱,小小妹越来越漂亮了...大个女了 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