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5, 2013

大山脚。Johnny's Restaurant

12.12.2012星期三

今天的日子很特别,三个12的日子,不过也是工作天,对我们来说还是一样。星期三是工作天和读书天,我们是很少往外面跑的,妈妈刚巧罢煮,要个电话和爹地说不如晚餐出去吃顺便庆祝121212,哈,想在外吃好料就得有个好借口嘛,多难得的日子啊,得好好庆祝呀!嘻嘻,就这样的,又有大餐吃了!
放工回家搞定大小后,时间是超有限的,所以我们都是到附近的Jusco广场逛逛和找吃咯!看上这家从没帮衬过的Johnny's Restaurant。
常常经过时,都是看到人家在打边炉。家里有时兴起会吃火锅的我们是很少在外再吃了,不过碍于有老人小孩,在家都是以清汤较多,我和爹地想吃酸辣汤好久了,在外头看着人家在享受着,终于受不住诱惑就跑进去尝试咯!
相亲相爱的两姐妹~
Johnny's Restaurant, 是一家以火锅为主的泰国餐厅,还可以单点饭类,面类,小食和甜点,种类蛮多的。
进去里边,看到的顾客都是以友族同胞较多,可能火锅对于我们华人来说是常吃的食物,而对于友族来说是蛮新鲜的,现代人都勇于尝新,不久后火锅不再只是华人的流行美食了,呵呵!
我和爹地两人点了两人分量的火锅套餐 RM29.90,汤底是清汤的,如要酸辣汤就得多付RM10.00。
两人火锅套餐里有鸡肉块,豆腐,鲜虾,青菜,鱿鱼,金针菇,鸡蛋,米粉,肉丸和一盘蛮好吃的刷肉块。看上去的分量好像很少,但八十五都丢进锅里头后就有点怕吃不完了,呵呵~ 
点了黄梨炒饭 RM6.90 给孩子们share share吃,没一下就扫空了,不错吃哦!
孩子们最爱的果条汤 RM5.95。我们点餐给孩子的款式一如既往,都会有饭类和汤类,比较好下饭嘛,孩子们都和我们一样,都爱吃饭时配汤。有汤又有果条,够吃饱饱了吧!
电子炉火锅蛮方便的,顾客自己顾火候就可以了,不必像传统的需要放火炭~ 
点了那么大份的晚餐,恶罪感呀!我们就各点了柠檬茶和柠檬水RM2.95 去油,哈哈,很好的借口哦!没办法啦,吃了酸酸辣辣的食物,来杯冷饮超凉爽的嘛!

看!多大的份量啊!我还点了一盘8个鱼丸给孩子们的,哪知道迟上菜,孩子们都吃饱了就不要了,唯有全都加料进火锅里头!我们开动咯!
哈哈,那么多料的火锅最终还是全部都乖乖呆进我们的肚子里咯!看,我家爹地说超赞的!眼睛也顺便往下看一看,哈哈,真的只剩下汤而已!我还自己多加了柠檬,对我来说不够酸啦!

孩子们吃饱后,才轮到我们用餐。这时还是需要电子产品来搞定他们,没办法,这样我们才能好好的享受晚餐!

吃饱后,是时候走走逛逛消化消化下了!广场到处都是圣诞节装饰,带孩子们乱拍了不少照片!
还有各式各样的圣诞装饰品免费戴和抱抱,孩子们最开心了!

那时圣诞节将近,很多礼品都促销50%而已,我们只是宅看没买,因孩子的圣诞礼物老早就躺在家里的圣诞树下了啦!我们一家就这样吃饱饱逛够够的度过了难忘的121212日咯! 

Johnny's Restaurant 
地址:F-67, 1st Floor, AEON (Jusco) Shopping Centre, Jalan Perda Timur, 
Seberang Prai Tengah, Bukit Mertajam, 14000 Penang .
电话: 04-539 1136 
网址: http://www.johnnyrestaurant.com/

4 comments:

  1. 我们家小孩也是爱喝汤,吃饭一定要汤,可以不吃饭,但是不可以不喝汤,呵呵~~

    ReplyDelete
  2. 看了你的分享,我好想再次去尝试!
    在冷静空间吃steamboat,就比较舒服,不会怎么流汗~

    ReplyDelete
  3. 我儿子最爱去这家点吃steamboat了,有时候我们母子两人都去吃一份小的。它的冰淇淋也非常好吃的哦!我儿子一定要吃的。

    ReplyDelete
  4. 其实他们的炒饭跟炒面也是非常好吃的呢!我喜欢!我喜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