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 " 嘆"下午點心~

d 004

最近的咸媽咪胃口很大噢﹗
早上吃了早餐﹐不到中午12點﹐肚子裡的小小妹就“瓜瓜叫”了。
所以最近的下午三﹐四點﹐就需要東西來充飢﹗

在這樣吃法下去﹐體重真的會標得蠻快的啦﹗
咸媽咪真的很怕肚子裡的小小妹會超重叻。
因為咸媽咪生產大眼妹時﹐她的體重是3.8kg叻。
人家說下一胎的體重會比上一胎多的~~
大頭哥- 3kg , 大眼妹- 3.8kg
那小小妹不就= 4 kg 多 ~~~~~

所以咸媽咪一直讓這胎保持在“苗條”的狀態~~
怕怕叻~~~~
但是很不辛的~~~~~
到了懷孕後期(就是現在)
普通的“三”餐變成了誇張的“六餐”
現在的咸媽咪﹐肚子都是保持在“飽飽”的狀態~~
看看我常吃的下午點心就知道了~~ 呵呵~~
沒辦法啦﹗ 小小妹開心就好﹗ ( 哈~ 好爛的借口噢﹗ )
對啦﹗ 她開心﹐我也開心啦﹗

肉干+肉絲麵包 ( RM1。50 一個) 咸媽咪要吃兩個才能飽﹗

一塊簡單的巧克力蛋糕﹐就讓咸媽咪開心到飛了噢﹗ 哈哈~~

17 comments:

  1. 不好吃太多,当心孩子太大难生。。。

    ReplyDelete
  2. 宝宝太大也不是好事,因为会怕血糖过高。我的宝宝就是4kg的宝宝,结果要验东,验西的。。还好没事。

    ReplyDelete
  3. 真的会越生越大. 我女儿是3.8KG,到儿子是4.1KG. 真的要小心控制饮食.

    ReplyDelete
  4. 原来会这样。。。我还是第一次听。。。

    ReplyDelete
  5. 仪仪妈咪, 所以以後煮好料﹐記得留給我噢﹗ 哈哈~~ 先謝謝你噢﹗

    ReplyDelete
  6. 键轩惠馆, 所以普通的三餐變六餐咯( 少量-還好咯﹐多餐-3變6咯)﹗ 呵呵~~

    ReplyDelete
  7. 花木兰﹐我就是怕難生咯。因為前兩胎都是自然生的叻﹗>_<

    ReplyDelete
  8. vivian﹐你好厲害噢﹗ 自然生產嗎﹖ 因為我很“小只”而已﹐只有153cm ﹐所以我很怕叻﹗﹗

    ReplyDelete
  9. Meng PAUL, 你的老婆是自然生產嗎﹖ 我不要剖腹生產的叻﹐怕開刀。 >_<"

    ReplyDelete
  10. myfertilitydiary﹐應該大多數都會比上一胎大吧﹗我也是聽朋友們說的﹐自己也是醬﹐所以很怕咯﹗

    ReplyDelete
  11. 我怀孕时也很大胃口,所以到生产是体重既然升多25KG。。。

    ReplyDelete
  12. 我明白那种肚子饿的感觉,少吃多餐就好。

    ReplyDelete
  13. Alice Chong﹐我也是差不多升到28kg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华言巧语﹐你之前也是一個愛饞嘴的孕婦吧﹗呵呵~~ 現在的我﹐對食物真的是難以抗拒。>_<

    ReplyDelete
  15. 不一定会一胎比一胎大的,因人而异咯!
    我就是第一胎比较大(3.4kg),而且还是女儿哦!
    第二胎和第三胎反而小(3.0kg)。
    据我了解,孕妇奶粉到后期喝的量和宝宝的大小有关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