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一家人上”媽媽寶寶“雜誌了

d 004

咸媽咪一家人又在四月份<<媽媽寶寶>雜誌的<<媽媽有約>>單元和大家見面了。
這次特別﹐特別開心了﹐因為是一家人的照片。

第一次在STUDIO拍“全家福”就被刊登在雜誌上﹐那種感覺真的很興奮﹐很開心﹗
雖然咸媽咪肚子大大的﹐很丑﹐所以很不喜歡上鏡頭的。
當看到有啊葛爹地﹐大頭哥和大眼妹﹐我雖然難看﹐但已經不算什麼了啦﹐哈哈~~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幸福的家庭﹐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謝謝<<媽媽寶寶>>﹐ 謝謝詩華編輯。。。
讓我和我最愛的家人有個美好的回憶﹗


四月份<<媽媽有約>>的訪問問題和咸媽咪的回答如下﹕

Q: 請列出您育兒過程中面對的10大問題。

01。半夜起來喂奶很是煎熬﹗孩子需要2小時喂一次奶。
02。半夜屢次起來喂奶﹐導致睡眠不足﹐隔天上班沒精神。
03。每次出門時﹐總是大包小包的﹔帶玩具﹐餅干等等孩子的物品。老公嘲笑好像去爬山般。
04。晚間孩子要哄很久才肯入睡﹐至少也要半個小時。而女兒更是喜歡趴在爸爸的肚皮上睡覺。
05。孩子生病時﹐喂藥最頭痛了﹗孩子往往不肯乖乖就範﹐待藥水不慎倒掉又得再喂多一次﹐唉。。。。( 咸 媽咪是說孩子喝藥後﹐又在嘔吐出來﹐還得灌他們一次﹐很可憐﹗)
06。孩子長大後實在很難以管教﹗女兒目前被婆婆看顧着﹐老人家難免會寵孩子﹐根本捨不得打罵孩子﹐因此造就他們驕縱的個性。
07。我的兩個孩子十分好動﹐不能靜靜的坐着。故讓我非常擔心10個月大的女兒因好動而引致跌倒或撞傷﹗
08。照顧孩子的時間難以做出平均的分配。女兒才10個月大﹐自然會多花時間在她身上﹐3歲兒子就因此而吃醋了﹗
09。控制孩子吃零食還真的是項艱巨的任務啊﹗稍微不留意﹐孩子就把零食偷偷王嘴裡塞。
10。我的孩子很挑食﹐好吃的食物才肯入口。所以偶爾得查閱食譜﹐以烹煮美味的食物來取悅他們。

Q﹕認為最為棘手的育兒問題﹖

管教孩子的問題最棘手了﹗兒子在託兒所看見同學吐口水(其實是噴口水)﹐他也模仿着﹔假如我們不附和他的要求時﹐他就吐口水﹐頓時覺得訝異為何他會這樣做。最讓我感到懊惱的是即使教訓他後﹐仍死性不改。

第一面

第二面 (啊葛爹地變一半人了﹐呵呵~ )

全面

27 comments:

  1. 恭喜你们啦!我会去买本妈妈宝宝来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哈哈~謝謝儀儀媽咪﹐但是咸媽咪真的很難看一下咯﹗ >_<“

    ReplyDelete
  3. 恭喜你们! 我也会支持你们一家人的! 好幸福哦! 妈妈宝宝让你们一家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ReplyDelete
  4. 恭喜你们哦!好幸福的家庭。。。

    ReplyDelete
  5. Alan ♥ Wendy,謝謝你的支持﹗ 請記得看寶寶們就好﹐不要看咸媽咪噢﹗ 呵呵~~

    ReplyDelete
  6. jEsSiE 诗﹐謝謝你﹗快快生個寶寶﹐以後我就恭喜你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恭喜你!!!!我要去买来看看了。。。。

    ReplyDelete
  8. 恭喜哦。。。
    我昨晚买了妈妈宝宝了哦。。。
    看到了哦。。。祝你们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9. 以前我也爱看妈妈宝宝,孩子较大了后,就没有再看了。

    你们一家都是俊男美女。。赞!!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
    很幸福的家庭哦~每位都那么上镜。

    ReplyDelete
  11. wah, family all will artis liao.
    i will go buy this magazine for support u ^_ ^ ......yeah u r the best mum !!

    ReplyDelete
  12. 恭喜喔!销量一定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13. Alice Chong,謝謝捧場﹗我的雜誌已經被我家人翻到爛了﹗>_<

    ReplyDelete
  14. ~ Shermen and Venus ~﹐謝謝你﹗ 哈哈~ 下個月就輪到你們一家登場了啦﹗﹗

    ReplyDelete
  15. 花木蘭﹐應該是全家人都很上鏡除了咸媽咪﹗﹗>_<“

    ReplyDelete
  16. vivian,我也是還沒生大頭哥就支持媽媽寶寶到現在叻﹗ 育兒知識真的蠻多的﹐而且還可以讓寶寶有機會上雜誌呢﹗ 哈哈~~

    ReplyDelete
  17. 键轩惠馆 ,谢谢你!你也幸福嘛! 哈哈~~

    ReplyDelete
  18. Mayble,谢谢你叻!结婚后快快生个胖宝宝然后你一家人也就可以做“明星”了,呵呵~~

    ReplyDelete
  19. 华言巧语,销售量差别怪我就好! >_<“

    ReplyDelete
  20. Congrats! 我也要买一本妈妈宝宝来支持你们一家!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1. Congratulation!! very Happy little family! :)

    ReplyDelete
  22. Meng PAUL, 謝謝支持﹗ 哈哈~~~ 別在吃飽後看噢﹗ 呵呵~~~

    ReplyDelete
  23. 小公主的妈咪﹐謝謝你﹗ 要常來看咸媽咪噢﹗

    ReplyDelete
  24. wah...那么好哦!有得上雜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