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蛇年初五。吉隆坡国油展览馆PETROSAINS

14.02.2013初五 星期四 

昨天一到吉隆坡先游了黑风洞后,就直接往酒店报到咯!在酒店休息一下子后也近晚餐时间了,在附近的广场里边决解后就窝在酒店里了,呵呵~ 我和爹地出游的原则是轻松享受,就很随性的,不必被行程表给框住,想走就走,想休息就休息!明早才有力气再冲刺啊!哇咔咔~ 这天也是情人节,我两没有浪漫的节目,也没有蜡烛情人餐,就带着三个小瓜去孩子们的天地度过而已,哈,那么快就已经是老夫老妻的感觉了啦!

早餐在酒店吃饱后,等待爹地上房拿包包的同时就和孩子们拍照啦!酒店的员工还给孩子们一人一个橙柑呢!

今天的第一站是国油展览馆,路程不远,大清早的,小小妹还是一样爱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哈哈哈!好姐姐还让她睡在腿上~

国油展览馆(Petrosains)坐落在国油双峰塔的第四与第五层楼,占地7万平方英尺,延伸至一塔和二塔。国油展览馆这个寓知识于游戏的科学探索馆,以逗趣的方法述说开采石油的技术和普通科学。在极为强调互动关系的国油展览馆,访客变成是馆内的一分子。乘上模拟直升机,飞往按真实的平台比例建设的采油平台,从实地学习中理解采油过程、石油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石油的由来、石油勘测及下游的运作。(网上资料)

排队等待进去咯!

大头哥越来越大后就不太爱拍照了,难得面对着镜头!

我们就是乘着这辆旋转列车进国油展览馆咯!进去里边后,很多玩意儿对孩子们来说是蛮新鲜好奇的,场面有些失控,照片就随意拍些留纪念就了事了,因我两大人也一样一样的跟着孩子们一起玩起来了啦!




















国油展览馆真是个孩子们的游乐探索天堂,我们竟然在里头呆了四个多小时,午餐时间也过了,还好我们都会准备些饼干粮食和盒装巧克力牛奶,玩累了就让他们先充饥,补充力气后又再继续玩。在国油展览馆出来后,我们才去需找午晚餐的地点咯!到底我们吃了什么情人节大餐呢?下篇文章就会揭晓哦!哈哈~

Petrosains 
地址:Level 4, Suria KLCC Petronas Twin Towers 50088 Kuala Lumpur. 
电话: +603 2331 8181 

Operation Hours:Mondays - Closed except on public holidays Tuesdays to Fridays - 9:30am to 4:00pm. 
Saturdays/Sundays/Public Holidays - 9:30am to 5:00pm 
 **Plan to visit this centre for at least 2 hours. 

Admission Fee: RM12 - adult 
RM7 - 13 to 17 years old 
RM4 - 5 to 12 years old 
 *There is a family package which cost RM24 for a family of 2 Adults and 2 Children.

6 comments:

  1. 看来小朋友玩得很尽兴~
    咸妈咪多入镜嘛,让我们多看到你。:p
    吉隆坡的 bird park 也很不错,
    在东南亚小有名气!推荐喔。

    ReplyDelete
  2. 这里我也没去过,以后带我的小瓜去^^
    小孩子一定很喜欢的。

    小小妹越来越像大眼妹了!(因为都是大眼!)

    咸妈咪多入镜+1 要看美丽妈咪多一些^^

    ReplyDelete
  3. 阿猫做工的地方离KLCC两公里不到
    却还没到过这里。
    每次经过都会看到很多学生排队进去
    看来下一次也可以和老公去那里拍拖

    ReplyDelete
  4. 以前中学假期旅行有去过,不过看似没有什么变哦!!! =]

    ReplyDelete
  5. 说来惭愧,我住在吉隆坡反而没有来过这里的呢…>_<

    ReplyDelete
  6. 坦白說還真的沒來參觀呢~
    我享受看你那個三個寶貝的攝影,超幸福美麗的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