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11.06】开学咯便当

两个星期的学校放假过完了,昨天就开始上课了,是不是便当的日子又得开始啦,哈!对我来说还好,不会勉强自己,周末孩子要求买蛋挞当隔天上学的点心,我只是把蛋挞装进便当盒就了事,哈,多简单啊!今天有各种各样的面包,有白面包,香肠面包,芝士面包,巧克力面包,当然都是买的啦,我还没本事自己烘烤面包,还是觉得外头买比较容易啦,懒惰人的借口,嘻嘻!


早上起来,没有头绪该准备什么主题便当。看到二姐买给我的字母模型还没开张到,就简单的印些字母在香肠面包上吧!开学的第一个便当,我就按了"Back To School"字母 ,哈,蛮好玩的哦!食物有限,小小妹的便当下层放了毛豆和巧克力早餐谷粮。


两姐妹的便当分量一样,只是大眼妹的水果是放了蜜瓜,脆脆香甜,希望她会爱上啦!(不爱吃水果的家伙)


大爱这个简约田园风的双层小便当盒,让我忍不住一直连拍了好多张照片哦!粉红色和粉蓝色都好好看哦,最重要的是超便宜的!现在就连小小妹都爱和姐姐争粉红色了,我是不是该多败几个回家呢,哈哈哈!


大头哥看到我为两个妹妹准备的便当很可爱,一直赞着哇哇声。也就问了他要不要也准备一个给他,贴心的他说不用了,怕我来不及做给他,最后我把需要的材料带去公司搞定给他了,当然他很惊喜很开心啦!大头哥,你的小贴心更让妈咪舍不得不做给你吃啦!^^

6 comments:

  1. 昨天開學第一天,看到媽媽們的便當,幾乎一致是back to school呢!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我的孩子的只是milo和罗迪

    ReplyDelete
  3. 是不是少了一个h?呵呵~

    ReplyDelete
  4. 简单的面包多了字, 真的与众不同!!! =]

    ReplyDelete
  5. 真巧, 開學第一天我也弄了back to school的便當.
    小小聲, 發現妳的少了一個H字?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