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合艾。逛Lee Garden 广场

23.03.2013 星期六

第一次来合艾是八年前的事了,那时的影响中只去了这家Lee Garden广场逛逛而已,当然里边的装潢摆饰早就忘光了啦,只记得低层有McD和Swensen而已,哈~ 因那时我都有光顾那两家店嘛!很幸运的是我们游玩回来的一个星期后,该广场发生了连环爆炸袭击,导致多人伤亡,很难想象如果那时我们迟一个星期去的话,应该会被吓死吧!>_<


到达酒店时时间还早,我和爹地带着大眼妹到该广场走了一圈。刚巧看到有三位女街头艺人站着不动扮假人,那时游说大眼妹和她们合照就是害怕不肯,胆小鬼~ 


我唯有抓着她和我在傍边的熊熊合照啦!她还是一样战战兢兢的深怕三个女生会突然走过来,眼睛一直往旁边看,吼~~~ 


泰迪熊是小孩子的最爱,当然大女生也爱啦!大眼妹自己要求和熊熊拍照~


广场里的各个角落都有可爱的小玩意可以拍照,就连电梯旁都有~ 


第二天一早在广场外就遇到大头哥的班上同学,害羞的他不愿和同学合照,还是妹妹们表现大方,一起合照留纪念咯!


第二天带麦大哥和妹妹一起来广场走走看看,当然可爱吸引的装饰墙哪能逃过他们两的目光呢,又呆在哪拍了一轮,晕~ 




三个小瓜就连摩哆车都不放过,直接爬上去排排坐,等拍照!



看,都说咯,到处都是公仔。走一下停一下,孩子们又要求拍照了!


大眼妹也要加入~ 


最后的最后,三个合照后才完事!


在合艾呆了两天而已,小小妹已经牢记泰国人的问候手势了,就连拍照都摆这样的手势!

8 comments:

  1. 好多熊熊的广场,小孩子们拍照拍得好开心~~

    ReplyDelete
  2. 我刚回来,没那么多bear bear了现在。。。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之前去都還沒看到這些可愛的卡通呢!

    ReplyDelete
  4. 真的好多可爱的bear bear哦!大人看了也会忍不住拍啦!

    ReplyDelete
  5. 我家兄妹看到摆放着的摩哆车,都有上去坐过瘾的冲动~~

    ReplyDelete
  6. 好大个哦!!! 一定有很多人会抱着拍照!!! =]

    ReplyDelete
  7. 我看到的时候没有这些大Bear bear。。。好漂亮!!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