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7, 2013

合艾。建都大酒店The Regency Hotel

23.03.2013 星期六 

我们在关口不远处填饱肚子后,就直接往酒店报到了。刚巧是学校假期的开始又是周末日,人潮理所当然就比较多了,原本打算先在网上预定房间的,哪知道多数酒店都房满了,唯有向常去合艾的表妹求救了,哈!新年前,她们一家才去合艾游玩,入住了这家The Regency Hotel后觉得很不错就介绍给我了。向她拿了电话号码后,就直接打过去了,还好还是让我订到两间房(一间房1488batt),而且还不必先给定金。在往酒店的路途中就先通电再确认房间和会到达的时间。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合艾,第一次是跟团游玩,也忘了是什么酒店了。The Regency Hotel外观蛮端庄的,也好方便我们去购物,一下酒店,对面就是Lee Garden广场和Central百货广场了,路边还摆满了小吃和小玩意, 超方便的啦!


等了三点登记好后,终于进到房间咯!一早出门到现在,孩子们个个都粘湿答答的,趁爹地帮他们洗澡时,随手拍了几张照片。房间大致上都蛮不错,虽然有些残旧,但清洁卫生都有顾及到,但我们两间房间的冷气都不冷,半夜还得开窗好让外头的凉风吹进来~ 



原本预定普通房间的房价是1488Thai-Baht的,但服务员说没房了,唯有帮我们升级Deluxe房间1688Thai-Baht, 不过就免费Wifi给我们。


一张King Size的床就这样挤了我们一家大小五个人,嘻嘻!孩子们睡饱起身后精神好好的还和我玩抓迷藏,看小小妹笑得多灿烂呀,哈哈!


一早醒来后,换好泳衣就带他们去晨泳了。不过经过昨天一湧人游泳玩水一轮后,今早的水变得很浑浊,但孩子看都泳池都兴奋极了,不打算扫他们的兴,就让他们玩水一下下咯!还好,水温太冷了,个个玩乐一下就已经在打冷颤了,还是回房间让他们浸热水浴缸比较舒服啦,哈!

建都大酒店The Regency Hotel
地址:23 Prachathipat Road, Songkhla, Hat Yai 90110, Thailand

5 comments:

  1. 这酒店看起来真的蛮舒服的, 感觉在酒店里度过过假期也蛮轻松!!! =]

    ReplyDelete
  2. 带着孩子出游感觉很棒,不过孩子们的配合也很重要!!
    好开心的一家人~

    ReplyDelete
  3. 去这种血拼的地点,找酒店最好是location咯!然后清洁我就ok咯!这家看起来很不错呀。

    ReplyDelete
  4. 这酒店不错啊,那一带很热闹^^

    ReplyDelete
  5. 小小妹是超级兴奋的表情呢!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