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嘆午餐之old town

d 004
平常工作天﹐我都會回黃媽媽家吃午餐的。
今天她罷煮﹐所以唯有自己解決了。

我家爹地很臭心﹐在我肚子瓜瓜叫時竟然3G我﹐叫我看他吃pizza。
哇~~醬“嘆”咯﹗

呵呵~~所以我也“不拾輸”﹐當然也要“嘆”一下我的午餐啦﹗
hohoho。。。我已經很想吃old town的雞絲河粉﹐而且每天去公司都會經過此店﹐每次都想去吃﹐但都是在肚子很飽的狀態下經過﹐哪擠得下阿﹗
噢。。今天機會來了﹐而且肚子裡的小小妹已經在抗議了。
所以就去old town吃吧﹗
想想吃雞絲河粉哪添得飽我的肚子﹐吃飯比較好吧﹗

點了食物後﹐發現手機沒拿出去。。。
喲。。。我怎樣能靜靜的享受我的午餐阿﹗
公司就只是我一個人而已﹐手機又沒拿﹐人家怎樣找我阿﹖﹗﹖
顧客和老闆找不到我﹐又得被唉罵了﹗

唉。。。唯有叫侍應打包了。
喲。。。掃興﹗ 掃興﹗
原本還打算3G回我家爹地跟他“晒命”的﹐順便拍幾張美美的照片放上來( 其實每間件的裝璜都差不多一樣的啦﹗ )
真的好衰不衰的﹐醬的時候手機才忘記放在身邊﹗

回到公司﹐當然也不忘和我家爹地晒命啦﹗
哈哈。。。他笑說old town用醬的tupperware打包而已阿﹐醬“青菜”的﹗
我說沒關係﹐最重要我也有得“嘆”嘛﹗ 呵呵~~~ ^^
吃得我好飽噢﹐小小妹也在裡面滾來滾去的﹐好像也很享受一下咯﹗

哈哈~~ 好滿足的午餐噢﹗

old town特色椰漿飯 RM6。80 +
黑加侖子加優格乳冰沙 RM6.20 + 10% tax= RM14。30

8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