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6, 2009

Heartbeat ~ Heartbeat ~ 我愛你﹗﹗﹗

d 004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續咸媽咪上篇的HeartBeat介紹﹐你們有沒有看﹐有沒有心動呢﹖﹖﹖
咸媽咪在昨天看到Heartbeat 的“扎 Fit 人”-Vincent帥哥 (呵呵~~ 擦鞋一下 )在星期六晚已經回我的留言了﹐說很滿意我寫的review,決定送我一份小禮噢﹗﹗﹗
哇~~~ 咸媽咪真的開心到~~哈哈~~~ 無法形容叻﹗﹗﹗
因為咸媽咪幫大眼妹找到的第一份一歲生日禮物是那麼的珍貴﹐那麼的有價值的﹐而且還是免費的叻﹐所以真的很開心咯﹗ 呵呵~~呵呵~~~
哈哈~~ 現在當然是要謝謝Heartbeat,謝謝Vincent﹗﹗﹗﹗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一份禮物就讓咸媽咪很感動﹐覺得很幸福﹗﹗﹗
如你也想讓你身邊的親人也感受醬的心情﹐你就要趕快行動-按這裡﹗﹗﹗﹗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希望你我他都幸福快樂噢﹗
咸媽咪的成品會在下星期跟大家見面噢﹗﹗
所以敬請大家期待噢﹗﹗﹗

2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