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你的貼心﹐讓我超感動噢﹗

d 004
你。。。雖然是個小男生﹐但是一樣的像女生醬貼心﹗
你。。。雖然還不到三歲﹐竟然讓媽咪第一次感動到掉眼淚﹗

話說。。。。。。26。04 星期日
媽咪答應今天要帶你去該該﹐所以今天的你也很乖。
早早準備好你們兩個小鬼的東西﹐就從檳城的路程出發了。
我們去了Queensbay Mall走走。
我是打算看看有什麼適合的東西送給大眼妹的生日禮物。
所以也邊走便看的﹐每每都會進 Toy R Us 讓你看看玩具。
今天也不列外。

你也很好笑一下﹐原本選了RM99。95的玩具﹐到最後只買了 RM4。59的Yoyo。
原本兩個玩具都買給你的﹐但你卻堅持只要YOyo而已﹗
哈哈~~ 該說是媽咪教導有方﹐還是你的本性就是醬呢﹗
走了幾個小時後﹐我們就回家了。

在車裡﹐媽咪拿了原先在家裡已經準備好的麵包給你添肚子。
媽咪只拿了4個麵包。
所以﹐理所當然﹐一個當然是給你吃啦﹗
然後在叫你把其他3個分別給了爹地﹐阿公﹐阿嬤後。。。
媽咪就開玩笑的對你說﹕媽咪沒有噢﹗
你二話不說的撕了一半你的麵包﹕吶~~~ 媽咪﹗
哇~~~ 小小的動作真的讓媽咪嚇到叻﹐你竟然還會分一半給媽咪﹗
從來沒有醬舉動過的你真的讓大家傻眼﹐開心。
媽咪今天的第一個小感動。。。也小小的掉眼淚了
-----------------------------------------------------

晚上﹐ 你突然跑來房間抱着媽咪。。。(他是和阿公阿嬤一起睡的)
對媽咪kiss了一下說﹕媽咪﹐ hug hug ! night night !
爹地跑上來對我說﹐他一直吵着要找媽咪﹗
哈哈~~ 原來是要跟媽咪要愛的抱抱﹗
哈哈~~媽咪今天的第二個小感動。。。眼淚又不聽話了

大頭哥﹐媽咪真的很慶幸有你這個兒子﹗
雖然有時候你真的很壞﹐很氣死媽咪﹗

但是﹐媽咪覺得媽咪給你的愛﹐你已經開始也會回報給人家了。
你的溫柔﹐貼心﹐甚至一個小小的動作幫媽咪”呼呼“手指的傷口。
媽咪都是收在心裡﹐覺得很溫馨很驕傲可以有你﹗

大頭哥﹐媽咪愛你噢﹗

15 comments:

  1. 我也觉得小孩的小小举动可以牵动我们做妈妈的心!
    小薰看到我左手臂上的火针印记就以为是伤口。结果她的笑脸整个皱起来说:马麻,痛痛~yang-yang。之后还紧紧的抱着我,手还会拍拍我的背呢!=)
    她才19个月叻,就这么爱心爆棚了!!感动到我...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2. 哇,好贴心的孩子,我好感动。
    想到那个情景,就算我还没当妈妈,也能感受到那种温柔。羡慕你,有个乖儿子,愿你们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3. 大头哥这么小就那么懂事,你是个幸福妈咪~

    ReplyDelete
  4. 乖巧的孩子都是惹人疼爱,感受到你的那份喜悦,无可替代。

    ReplyDelete
  5. 大头哥真的是Good Boy!如果我的学生有那么贴心就好了。呜呜

    ReplyDelete
  6. 好贴心哦!~

    别说你,我读了大头哥分一半给你的举动,连我也觉得感动!!!

    大头哥那么乖巧,我想,也是妈咪教导有方吧!~

    ReplyDelete
  7. 真替你开心,有个那么懂事的孩子。。看了都被感动,大头哥好贴心噢。。!

    ReplyDelete
  8. 好幸福哦~
    大头哥真乖……^^

    ReplyDelete
  9. 孩子单纯的举动,往往就能够让做父母的感动到掉泪。其实别以为他们什么都不懂,其实他们知道谁疼他们的。:)

    ReplyDelete
  10. 大头哥没有辜负你的疼爱呐!!^-^

    ReplyDelete
  11. 大头哥真乖。。。叫他以后也要这样疼他的岳母我哦!!

    ReplyDelete
  12. 我的贝贝这么小也会洋洋妈咪噢
    我如果生气,她会抱我,然后用她的小手拍拍我
    那时再怎么生气也没辙了

    ReplyDelete
  13. 大头哥好乖巧哦!帮我给他一个kiss,哈哈!

    ReplyDelete
  14. 好温馨哦!!
    我也被感动到!!

    ReplyDelete
  15. 看了你的文章,我觉你是活在幸福满满的家庭。。。。很温馨。^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