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挨了三針的手指終于出來透氣了

d 004
前天去給醫生洗傷口時﹐要求醫生給我些紗布藥水﹐好讓我自己可以在家清洗。
因為我的傷口時常都會碰到水﹐他又說不可碰水﹐否則會發炎。
所以自己在家可以替換也比較方便啦﹗

昨天晚上﹐自己脫了紗布﹐自己在那邊研究傷口。
呵呵~~ 越看越惡心一下。
醫生用藍線縫的咯﹐真的好像在縫衣服噢﹗

不如拍張照片讓你們看看它的真面目﹐自己又可以收紀念﹐哈哈~
傷口有1。5cm長﹐怎樣會割到的﹐我到現在還是“蒙查查”。

而阿葛爹地又在去拿一罐老行家燕窩回來了。
看到它﹐真的還蠻怕的﹐還有陰影在啦﹗
如果是小小的傷口﹐我真的還不怎樣啦。
但這次讓我捱了麻醉針﹐又縫三針﹐接下來去脫線時的痛。。。
說真的﹐我已經是“一旦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了。

現在早晚就得他服侍喂我吃咯。
不然我真的甘願不吃了﹐呵呵~~~
其實一路來也是他舀便便給我的﹐那天也不知自己吹什麼風
自己雞婆去舀﹐事情就醬發生了。。。

可能註定我是需要人家服侍的﹐註定我是好命的吧﹗
呵呵~~挨了三針後﹐讓我爽一下也可以吧﹗﹗﹗

肥手再次跟大家見面了﹗ ( 很惡心吧﹗ )

蠻明顯的三針咯﹗

22 comments:

  1. 看到你的手~怕怕!愿你的手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要小心了,当作是经验吧 !
    还是等你老公来开吧 !
    你等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3. 哇~要好好照顾哦~真得不要碰到水。

    ReplyDelete
  4. 伤口很快就会好了。。。放心吧!!!

    医生也帮你缝得很美,慢慢的疤痕也会减淡。。。

    没事了。。。没事了。。。哦~

    ReplyDelete
  5. 下次等老公喂就可以了。。

    好好照顾你的手。。。

    ReplyDelete
  6. 被老公喂是一件幸福的事,下一次要让他喂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让我想起 N 年前,我家祖母跌伤了盆骨动手术之后的伤口……
    小心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8. 为什么医生要用蓝线的?看起来好明显呢。
    真幸福叻……有老公喂你吃燕窝。嘻!
    好好照顾你的伤口哦。

    ReplyDelete
  9. 下次要小心点喔,你的伤口蛮深的。医生有帮你打破伤风的针吗?

    祝福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0. 小心点哦!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1. 好恐怖啊~是我的话,先晕~赫赫

    希望你的伤口早日复原

    ReplyDelete
  12. 华言巧语, 很怕叻﹐你說是不是看到燕窩會很恐懼叻﹗><

    弯弯米﹐真的很惡心咯﹐尤其是近看﹐哇~ 暈~~~

    Mayble﹐一次教訓也真的怕了啦﹗現在真的等人家喂而已﹐呵呵~~ ^^

    ReplyDelete
  13. 键轩惠娘﹐不要碰到水也難啦﹐唯有自己常換紗布咯﹗

    Alice Chong﹐今天就去脫線了﹐真的怕怕叻﹐不懂怎樣的叻﹗ >_<

    little prince's mummy﹐那次後﹐都是他在喂我了﹐我都不敢碰那罐燕窩啦﹗ ><

    ReplyDelete
  14. potato﹐謝謝你的關心。現在我每天等張開嘴巴吃而已﹗呵呵~~ ^^

    孤傲的王子﹐謝謝關心﹐我一定會的﹗ ^^

    家梅﹐現在很多手術都不必脫線了﹐這個還要﹐怕怕咯﹗>< 謝謝關心噢﹗

    ReplyDelete
  15. Jing﹐我也是在研究着嘛﹗哈哈~~可能藍線比較明顯﹐比較好脫線﹖﹗﹖ 問醫生醬38的問題﹐他不懂會笑我嗎﹗呵呵~~ ==“

    Calven﹐你不說我也忘了﹐他真的沒跟我打破伤风的针叻﹐可能玻璃比較清潔﹖﹗﹖ (我不要在挨多一針啦 >_< )

    童言﹐真的以後會很小心了﹐也不會去碰它了﹐謝謝關心噢﹗ ^^

    ReplyDelete
  16. c@therine﹐呵呵~~ 應該是來看受傷的女人啦﹗^^

    笨妈妈﹐謝謝關心噢﹗

    泰迪妈咪@cherlyn﹐以前的我真的會先暈﹐現在變女強人後就不會了﹐哇卡卡﹗﹗﹗^^

    ReplyDelete
  17. 嗨 ! 你的伤口看了我很怕哦 ! 祝 : 早日康复 .

    ReplyDelete
  18. 淑娟﹐醬的縫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而已﹐真的很gerli咯 ﹗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