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网聚❤吃·喝·聊·唱

d 004

26.11.2010 星期五
话说上次的聚会距离有一段时间了
心血来潮问了淑萍要来个圣诞节趴地吗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筹备
但算来算去 讨论来讨论去
都没能定个时间下来

把时间拉短 11月就来个聚会
原本是在淑萍家聚会的
后来越来越多人都能出来
总共17个大人 6个小孩
她家地方有限 也方便她不必打理
决定在Zoe爸爸的餐馆-才能园美香味鱼翅海鲜餐馆
吃个晚餐 还可以来个余兴节目-卡拉OK

两桌满满的部落客
所以我们是躲在厢房里头
要哈拉几大声 要笑几大声的不怕咯
部落客的招牌动作-拍照

来上菜咯
毛豆苗虾米
脆脆又嫩嫩的 很好吃

京都虾
蛮像沙拉虾 但酱汁是较属于甜味
虾够新鲜 还要哈密瓜的搭配
最重要的是不必剥壳 很方便吃
哈哈 一下就扫清空


生炒鸡逢+马蜜鸡
第一次到生炒鸡逢
鸡丁快配上特制酱料 很特别
我比较喜欢马蜜鸡
酱汁好配饭 甜度刚好 很赞哦


清蒸石斑肉
最简单的煮法 肉质厚 新鲜好吃


特别准备给比古公子的荷包蛋
是哈哈 看看个个哥哥姐姐拍他的荷包蛋
他害羞得低下头 不敢看镜头


150粒勇岛虎
报效者-比古
我来迟了 没能听到他说古
说他家传勇岛虎的历史由来

应该是七情六欲的表情
+指手划脚的动作吧
哎哟 错过最精彩的那幕

跳过这幕
他家勇岛虎吃了真的很勇
我是个不吃勇岛虎的人
给他面子 我不懂吃了几个呢
当然是味道好吃 我才会停不了口的嘛


勇岛虎的酱料
辣椒很辣
识辣的朋友 一直赞很香

连我家爹地喉咙不舒服的
也不懂啃了几多他家的辣椒酱


只带了两个大的孩子参与
我们两真的没办法带三个


笑容灿烂的大眼妹不怕生了
可能常带她出来见世面瓜 呵呵


YEAH!! 我是妈咪部落格常出现的大头哥
当然得出来见大家啦


开始要开动了
大家还是一样忙这聊天
好像是已经认识很就的朋友一样
有聊不完的话题
第一次和Posh见面 带了孩子和老公一起来
都两个孩子的妈了 长得很漂亮 很年轻哦
Posh 很高兴认识你哦


吃饱后 小朋友还有雪糕吃哦
谢谢Zoe 姐姐私人买来给大家吃的


大朋友的甜品
金玉满堂-金瓜与芋
我很少吃芋头的
所以拿了金瓜吃 但觉得好像是番薯了
味道很甜哦


大家吃饱后
余兴节目开始了
先登场的是我们的歌王-比古先生
犹如李逸上身
动人的声音 一首接着一首的唱
大家都听出耳油


嘻嘻 那个老安哥唱歌还不赖哦


我一边吃雪糕 一边听歌 几享受啊

嘻嘻 我又和Nice姐姐合照了


由于原本厢房的卡拉系统不能比另一间的好
我们等到客人吃饱回家了
就拉拉lam换厢房在K过了
有人唱歌 有人聊天 有人拍照
我们一班“靓人”就等人家来拍照


换了厢房
也是比古先testing卡拉系统
看他的表情 几投入啊
充当当晚的MJ 又是歌王的
整个气氛给他抄到最高热潮了


每个人刚开始都说:我不会唱歌 我不会唱歌
最后 几乎都有揸麦高歌一曲 哈哈


歌王- 我家爹地,阿米的威廉和仪仪爸爸


阿米比古和宝珠姐,ZOE


又唱 又聊的
当然还是拍照最重要
可以留纪念嘛


耶~ 大家都见牙不见眼


两架相机在拍我们
不懂看哪里好


今晚最Pro摄影师非他莫属- 权雄 (淑萍老公)



你拍我 我也拍你
洋爸爸(男人),洋妈妈(天使熊猫)和可爱的小洋


比古的大心肝-秀萍
很会照顾小孩 长得又漂亮
不久他家大板就吃不完咯


比古的小心肝-秀伊
精力旺盛 爸爸唱歌 她就伴舞跳Hip Hop
好像是用不完的电池一样 很可爱哦



可爱的Nice
第二次和她见面
笑容灿烂的她 也很厉害唱歌哦


阿米和她的爱人-威廉
很喊 很喜欢孩子的她
抓了大头哥和仪仪当她孩子哦~


最后该登场的是洋爸爸比古不懂对他做了什么 @@
人家的表情竟然那么怕他
P/s: 绝对没有暴力镜头出现。


又唱又聊的一整晚
时间也过得很快哦
我们呆到人家的餐馆都打烊了还不愿走

最后来一张全家福 为今晚的聚会画上句点了
(照片来源:蓝天白云数格子
回家的路上 嘴角还是一直往上翘的

缘分真的很奇妙 可以让我认识到你们
从虚拟世界里 常常乱哈拉 的互相了解对方
到见了面 一起拌嘴 一起玩笑的 感情更进一步了
我得再大喊:部落格万岁!



嘻嘻 又吃有拎的
阿米的住家面包
香肠面包和Mexico面包
好吃 每次吃了她家面包
几天下来 就会一直对面包念念不忘

淑萍在香港买的特产-花生糖
分了一人一颗的
但回家打开袋子看
竟然变这么多?!?

我想 应该是服务人看到桌上还有
全都丢进我袋子里头吧
好啦 算我拾到宝咯 嘻嘻

天使熊猫带来的芋头饼
好吃香脆的 大小都爱吃哦

还有谢谢淑萍在香港带给我的手信
我开始收藏的冰箱磁铁
还有简单高雅的小袋子
我很喜欢这样的布质 太和我心意了

美香味冷气鱼翅酒家
107,109,111 Jalan Gan Chai Leng
Chai Leng Park,
13700 Prai
Tel: 04-3978948, 3983341

13 comments:

  1. 唉,我的照片好像成天出现在你部落格的,晕。。。但是,看到我抱着你儿子,威廉抱仪仪的照片还真的很好笑,想象不到我如果早婚,现在有两个那么大的孩子的家庭模样,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很热闹哦~
    加上你的看图说故事,真的很好笑哦,哈哈~

    ReplyDelete
  3. 虽然是聚会,可是感觉像宴会。。。嘻。。有的吃有的聊又有的唱。。好尽兴哦。这样的聚会很温馨。。:)

    ReplyDelete
  4. 重看照片和你的文字
    当晚的欢笑声都回来了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
    一班不相识的人,让网络把我们牵在一起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5. 你写阿米喊孩子哦~~呵呵呵呵,看到那张照片我也只能点头说是!!!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司仪兼歌手费用都还没有找给我kok,唉~!世风日下

    ReplyDelete
  7. 看起来好热闹的聚会^^
    很像一家人呢^^

    ReplyDelete
  8. 你竟然争个月后才blog出来…XD

    ReplyDelete
  9. 好想念哦..当晚真的很开心。

    ReplyDelete
  10. 我发现北马很多美女的耶!很赞的聚会,大人小孩都开心呢!

    ReplyDelete
  11. 哇!!超级棒的聚会!!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