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圣诞装饰·Sunway Carnival Mall

d 004

最近常常逛广场血拼
快靠近新年了 要买的东西很多
所以有可借口走走逛逛
顺便看看商场的圣诞装饰

去了Sunway Carnival Mall
目的是逛里头的Parkson
爹地还有40块的voucher没有解决
也快到截止日期了
带了大头哥和大眼妹去而已


去的当天刚好有节目进行着
让孩子看看 顺便乱拍了几张照片


红色的布置 很抢眼哦


简单的圣诞树 金光闪闪的


还有一座雕像 蛮特别的


走走逛逛的同时 看到发箍
买一送一 只要RM5而已
让大眼妹戴了 是不是很淑女叻


头发后边还可以绑个蝴蝶结 越看越喜欢


嘻嘻 绑好美美了
我要吃面包咯


不一会儿 又被舞台上的表演吸引住了
可爱的大眼妹 我忍不住又跟她拍了几张照片

9 comments:

  1. 我现在才发觉,大眼妹的双眼皮原来这么深!

    ReplyDelete
  2. 说真的,什么圣诞树都比不上你的大眼妹!!!!
    好亮丽的眼睛!羡慕~

    ReplyDelete
  3. 大眼妹的眼睛。。。

    好大好圆~

    长大后肯定是个大美女~
    你这个老豆可要好好地看着自己的女儿哦~
    哈哈

    ReplyDelete
  4. 大眼妹真的好可爱 ,带上发箍看起来更漂亮了^^

    ReplyDelete
  5. 是呀,她的眼睛好大,好大!

    ReplyDelete
  6. 大眼美女呀。。。電死我了!!!長大后必定是個超級大美女!!!

    話説昨天我去sunway純粹跟著媽媽shopping...==沒有拍到照。。可惜!

    ReplyDelete
  7. 你 家 大 眼 妹 好 可 爱 ! 眼 睛 好 大 !
    如 果 我 宝 宝 有 这 样 的 眼 睛 就 好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