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分享]好康介绍。母亲节大礼

d 004


母亲节来了,大家是不是开始头痛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
为了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也为了母亲的健康和快乐,
我为大家介绍个有趣的竞赛来赢取礼物送给妈妈吧!
浪漫生活馆在这个爱心的月份里,
将会送出总共超过30份总价值超过RM2000的礼物给你们哦!
不必购买任何东西或收费,只要和母亲合照,附上寄语即可参加!
很少和妈妈一起合照的你们,还可以趁这个机会抱着妈妈,来张温馨的合照留纪念呢!

头20位最高票数的参赛者,会各送出一盒A Romantic Shop负离子排毒足贴
让母亲们健康美丽。

除此之外,头5位最高票数的参赛者,除了A Romantic Shop负离子排毒足贴,会依排名送出总价值过千的神秘礼物(其中包括浪漫生活馆还没推出的新产品),妈妈们一定会喜欢的。


就算不是20以内的参赛者也不要气馁,只要你的票数至少有50,为了答谢你的参与,浪漫生活馆会从你们之中抽出一些觉得很感人,或者很有意义,对浪漫生活馆的产品有肯定性的参赛者,送出A Romantic Shop负离子排毒足贴

报名截止日期: 25/4/11

投票日期:26/4/11 – 8/5/11

奖品送出日期: 9/5/11

参赛方法:

1. LIKE 浪漫生活馆的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nticshop

2. Facebook内分享这个图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3410846355838&set=a.203410829689173.52679.132079323488991&theater

3. 上载你和妈妈的合照在你的Facebook,写上对妈妈的寄语和想要赢得A Romantic Shop负离子足贴的原因。

4. 把你的英文名字,地址,手提电话和Facebook照片连接,寄到 mothersdayfootpatch@gmail.com 。之后浪漫生活馆的客服人员会和你联络!

大家还再等什么呢?快快行动点击以下的图吧!


1 comment:

  1. 很有意义的比赛,您可以参与哦!
    我就不要上镜了,吓倒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