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02.05] 庆祝大眼妹五岁生日

5月5后,心情还是没办法平抚着,一直在淌血着。。。 连部落也没心情写,但日子还是得过,眼前的路还很长,再一直沮丧也不是办法,有时候就很讨厌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会影响到心情。还好和朋友聊天后,心情就舒畅多了~ 不理以后的路有多难走,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携手走下去吧,加油!不如意的事不所说,好好记录大眼妹5岁生日的快乐时光吧!

我这个妈咪有够可爱的,懒惰到就只有在孩子们生日时才动手烘焙蛋糕,呵呵~ 一整个的大蛋糕不是我的在行,最后还是以杯子蛋糕交差,孩子们也比较容易吃吧!

大眼妹要求的芭比娃娃蛋糕,放上鲜奶油,加颗鲜艳的草莓,在撒些五颜六色的糖粒,就变美美咯!

一早起来搞定好蛋糕的装饰后,再把文具零嘴装进篮子里,准备让大眼妹送给朋友咯!

谢谢老师每年都帮我操机,好让我可以好好给记录下来!

最近的大眼妹很喜欢这样微笑~ 


大眼妹和班上的女同学合照,你看吧,大眼妹和同龄的朋友站在一起,还是差一截的,那小小妹就更没眼看咯~

班上的男兵们~ 

小小妹哭闹没得庆祝生日,老师就让她和姐姐一起庆祝咯!

两姐妹相差13个月,高度却差那么多,晕~ 

晚上回到我妈妈家后,我买了炸鸡加菜,而妈妈也弄了红鸡蛋给大眼妹,个个要敲她的头,她就一直闪一直骂~ 

还买了一个巧克力雪糕蛋糕在家庆祝,看到有时芭比娃娃的图案,超开心了!

一家的合照,妈咪好像复肥了,呜呜呜~ 

吹蜡烛咯~ 

和疼爱她的外婆合照,谢谢外婆的红包哦!

爹地送了她爱的芭比娃娃~ 

小妹和她老公超级疼她的,刚好回来投票,也买了芭比娃娃给她~ 
感恩孩子们有那么多人的疼爱,让他们可以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11 comments:

  1. 喜欢大眼妹的裙子
    很淑女样子
    是不是生日的人可以穿自己的衣服?
    还是他们平时都穿自己衣服上课?

    ReplyDelete
  2. 其他小朋友收到礼物一定很开心, 看看礼物还蛮丰富的!!! =]

    ReplyDelete
  3. 礼物很丰富哦,不过都是一人一份没装进goodies bag 吗??
    那件裙子很漂亮。。他的班很多人哦!
    看到那个芭比娃娃,每个小女孩都疯狂,哈哈!!
    leeanne

    ReplyDelete
  4. 好热闹的庆生,大眼妹越大越漂亮了。。。。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祝大眼妹生日快乐哦,我有在小太阳看到她呢^^
    妈咪没有变胖啦,还是美美的

    ReplyDelete
  6. 裙子很漂亮,大眼妹很可爱,小朋友长大得很快哦,越来越lady了^_^

    ReplyDelete
  7. 烘焙那么多杯子蛋糕已经很不简单了!妈咪真棒!

    大眼妹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8. 烘焙那么多杯子蛋糕已经很不简单了!妈咪真棒!

    大眼妹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9. 大眼妹,生日快乐!

    大眼妹越来越可爱,有妈妈的影子哦!

    ReplyDelete
  10. 可爱的大眼妹,要永远疼惜一家人哟!^^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要问,是不是生日可以穿特别一点?
    小小妹的发型好可爱〜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