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15.05】Rilakkuma懒惰熊便当

哈哈,这个妈咪真够力的,五月已过了一半才出现第一份便当。其实平常也是会为两个女儿准备小便当的,就简单的果酱/巧克力酱夹面包,然后再拿模型压一压就了事了,有时爹地也会帮我搞定,就连我家男人都能胜任,你可想而知是几简单一下的啦,所以就不放上来献丑啦,哈哈!

昨天妈妈又帮我买了迷你香肠面包,孩子们都超爱这款柔软的面包,我也品尝过,真的很好吃,所以常托妈妈帮我买。昨晚完全没头绪要做什么便当给她们,因我在临时抱佛脚的为正在考试的大头哥温习功课,哈~ 早上闹钟响了按掉后又倒头大睡,躺了几分钟内疚感就湧上来,还是起身准备便当吧!
在没准备的情况下,唯有先向便当盒下手,选了很少出面的双格懒惰熊便当盒,一直看着盒上的图案,最后,香肠面包的造型就是这样变出来的,哈哈哈!晚上逛夜市买了两条玉蜀黍,拿了一条和几个毛豆一起蒸熟。昨晚也在妈妈家挖了几颗葡萄,大眼妹不爱吃毛豆,就放了些早餐粮谷。看,这样就能出场面咯!妈咪越来越多”臭脑经“了,呵呵!

看着没耳朵的懒惰熊也蛮可爱的嘛,嘻嘻!小小妹喜欢吃水果和蔬菜,所以分量都比姐姐的多哦!

昨晚没时间用手拔玉米粒,对,一直一来,我都是人工有手一颗一颗的拔下来的。在整条美美的情况下唯有再变通咯,切成一小块,加些芝士和紫菜就变成可爱的狮子咯!

大头哥喜欢吃三明治,芝士夹火腿片,印了冰淇淋的模型,加些五颜六色的星星糖,给他带去学校吃。咳嗽的他不被允许吃冰品,唯有做成这样让他望梅止渴咯!不过他还是会投诉说都不是真的冰淇淋,下次做动物给他比较好啦!原来,他又不排斥妈咪做的可爱便当啦,好啦,下次妈咪会再预他多一份的!三份便当,难不倒我啦,哈哈哈!

13 comments:

  1.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毛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您好,我在gurney plaza的超市买的,最近才知道Jusco也有卖哦,你可以去找找看~ ^^

      Delete
  2. 冰淇淋的三文治很棒咯,现在大头哥不排斥你的便当了那就天天弄吧!!这样我才可以有偷师的地方啊!!但是你很棒咯要弄3个便当,一个我都晕咯~~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都是看到什么模型就做什么造型咯~ 我很怕再弄三个咯,不过他都不爱比较可爱的路线了,所以我还是先弃权他的便当咯,呵呵~

      Delete
  3. 那狮子好有创意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也是参考照片的,印象中在哪里看过了,就自己再乱变一通咯~ ^^

      Delete
  4. 这个把面包变成Rilakkuma太特别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就是懒惰的办法,简单了事,呵呵!

      Delete
  5. 天啊 玉米獅子好像呢!*讚*

    ReplyDelete
  6. 哗!你的爱心便当让人看了都喜欢,
    同学们一定很羡慕了!
    你真是好妈妈,我以后也要向你多多学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说来惭愧,我不是天天都为她们准备的呢~ 有时候很累睡不醒就随便弄而已,哈哈哈~

      Delete
  7. 请问星星糖哪里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市或烘焙店都有卖哦,蛋糕装饰用的,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