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22.05】花花世界便当

有准备便当的日子蛮不错的,起码有便当就有生文,其余的游玩记录就已经推挤如山,看到那么多的照片要选,想到就头痛,还是写便当容易简单又赏心悦目,嘻嘻~ 当然,还是会慢慢把它们给挤出来的啦,不然怎样为那些快乐时光留下纪念呢!

最近的工作的地方发生了蛮大的阻碍,导致个个都没心情,紧张起来!明知道这些事情迟早会发生的,只是时间上的快和慢而已,既然它早来了,就只有早接受它,早把它解决掉吧!我相信天无绝人之路,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出路的! 为了让自己的心情美美的,也就有了这个花花世界便当了。

简单的果酱搽面包印了几个小花朵,甜甜圈串把它剪小块再插上可爱的花朵叉子,玉米粒上也有芝士小花朵,还有个大大的笑脸太阳香肠,希望心情像花朵一样心花怒放,也像太阳一样阳光普照,有了正能量,逆境一切都会迎刃而上,加油加油!

星期三是大头哥的打扫值日,休息节的时间有限,吃了点心后还要赶回班上打扫,我也就做了小份的花朵面包和迷你太阳香肠给他而已。孩子们都超爱这5星牌子的小香肠,个个小埋怨说一个不够塞肚子了,好啦,看来又得去进货咯!

7 comments:

  1. 好美的便当啊!看了都舍不得吃呢!
    您这妈咪很有心呢!做您的孩子很幸福.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看到出游记的一大堆照片就懒惰了,哈哈!!

    咸妈咪超厉害的,每天看着你做的便当就可以感受到你孩子吃着的时候幸福的样子~~
    我会天天来偷师的哦~~ :)

    ReplyDelete
  3. 那个hotdog变成花的好可爱!!!^^

    可爱便当看了心情好!但是游记也快挤出来哈,加油,哈哈!我要看!

    ReplyDelete
  4. 很有心思,每个便当都很美。。。

    ReplyDelete
  5. I am interesting with the huen kueh flour may I know where to buy it n the shop name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懒惰弄我的游记, 照片又在家里, 晚上忙着陪我妈妈, 写游记要有一定的心思的时间!!!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