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合艾沙道县。Hailam Coffee

23.03.2013 星期六

星期六 从三月份的结婚七周年合艾游回来后,只写了一篇应该是“败家文”而已后就没再记录了,照片太多啦,有手机的,爱拍的,单眼相机的,呼~ 单选照片就头晕了。@@ 怕归怕,还是得好好地把它记录下来吧,毕竟是七年之痒游,多难得啊,哈哈!


由于那天起刚好是学校假期又是周末日,所以在边界关卡那边可是排长龙啊,在那呆了快两个小时,要不是二姐机灵,不然我看是需要用上更多的时间呆在那闷热的地方,呵呵。一过了关卡,个个都肚子饿了,先到沙道县(泰马边界的一个重要陆路口岸)找吃咯!直上合艾的路途中就会看到这家Hailam Coffee,对面就有间7-11了,吃饱后刚好可以去看看有什么玩意可以先败咯,哈!


餐厅内的摆饰很有旧街场餐厅的味道,服务员都会以华语和我们沟通,点了食物后就随便拍拍照片咯!


妈咪没事做又好消遣的事就是乱拍咯,哈哈~ 


可爱的大眼妹最近很爱的“假笑”样子!


小小妹有她的马麻在就很爱粘她,和她撒娇,我就难得清静咯,哈!


很爱抓弄她的爸拔,有时会弄得她呱呱叫!哈!


一贯爱粘爹地的大眼妹最喜欢和他合照啦!


点了两杯饮料,我点的是柠檬冰沙而二姐夫点了凉粉糖水。


刚才有提到这家餐厅很像旧街场餐厅的影子,所以也就点了果条汤尝试看看,味道是不错,但我还是爱旧街场的多点,汤头也较鲜和好喝。


二姐和二姐夫点的炸鸡椰浆饭,份量好大好多料哦,辣椒好香,我也偷吃了几口呢,呵呵~


大头哥的最爱-鲜虾意大利面。他只爱意大利面,而鲜虾就给大眼妹扫完了,呵呵~


我也点的pataya炒饭,孩子们是无饭不欢,个个都肚子饿了,狼吞虎咽的吃完。这家餐厅的食物大致上味道都蛮不错,可能个个都肚子饿了,再加上我们都不太叼嘴的,最重要的是算蛮便宜的,这餐算起来马币50块不到,下次还可以在来光顾哦!

Hailam Coffee 
地址:131 Moo 7 kanchanawanich Road, Samnakham, Sadao, Songkhla 90320

6 comments:

  1. 我也很想念合艾啊!買買買吃吃吃!哈。

    ReplyDelete
  2. 我每次跟老公计划要去合艾到最后都去不成>_<

    大眼妹假笑么??一样漂亮可爱^^

    ReplyDelete
  3. 50块不到真的很便宜!!!
    而且食物看上去都很好吃的样子,呵呵~~
    大眼妹好可爱~~ :)

    ReplyDelete
  4. 合艾想去很久了,都没机会去,呜呜呜!
    喜欢你孩子,每个的眼睛好大,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5. Used to plan trip to Hatyai, but in the end, didn't go...

    ReplyDelete
  6. 我喜欢最后一个, 好久没有吃了!!!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