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蛇年初八。槟城极乐寺观音圣像八角亭

17.02.2013初八 星期日 

在极乐寺大殿走走闹闹一轮后,当然是驱车上观音圣像八角亭走走啦,时间还早,所以山上的停车位还是很多,走上观音圣像八角亭也不会很远,一下就到了!孩子们一看到生肖石像就失去控制了,个个跑到自己的生肖去等拍照啦!哈~




大家都等着亮灯,唯有现在亭下的水池坐坐看鱼,凉风阵阵,很舒服哦!

爹地带着大头哥到庙前买了个祈愿带,各种颜色有各种祈愿的意思,找了“身体健康”的给他写下名字, 然后把祈愿带挂在许愿树。我是希望他可以“快高长大”的啦,没有这四个字,就找同意思的挂上咯,哈!

槟城极乐寺观音圣像八角亭于2009年12月6日上午8时举行落成大典,暨庆祝开山118周年纪念与观世音圣像创建人白圣长老圆寂20周年纪念。不仅是百年古刹的一大盛事,也是槟州教界的一大喜事。(网上资料)

一进黑夜,就开灯咯,好美哦!

让孩子们捐了十一块钱来许愿,拿了装满百十个一角钱的碗,然后绕着观音圣像底下摆着一圈的铜碗,一个一个的放钱币,绕完一圈,愿望就会实现啦!

小小妹太矮小了,需要爹地抱着才能放进铜碗里。

大眼妹长高了,可以自己完成哦!

她认真的一个一个钱币的放进碗里~


妈咪拍得大头怪哥哥~ 哈哈


我们拍了张合照留念后就回家咯!

4 comments:

  1. 这地方离老公家很近,
    但是我们却很少去。
    反而您们过海的还比我们勤劳。

    ReplyDelete
  2. 大頭怪哥哥超級無敵可愛滴
    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以前念書時來了幾次,
    下次有機會再去拜拜,走走。

    ReplyDelete
  3. 没有去过这个地方耶, 看起来不错, 下次有机会要去参观,拜拜一下!!! =]

    ReplyDelete
  4. 大头哥这张大头照真的好好看啊!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