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蛇年初八。槟城极乐寺

17.02.2013初八 星期日
每次在新年期间,我们一家才会到槟城极乐寺走走,好像已变成新年时必去的地方了,哈哈!看回旧文章,去年竟然没去到,而是前年新年带了一家大小去热闹而已。三个孩子那时候还小小的,一转眼就两年过去了。这次我们很早就到极乐寺了,天色还亮,游客也不多,加上今天初八,槟城很多福建人今晚都准备拜天公(家婆的妈妈去世还不到三年,所以不可以拜天公)。我们可以尽情的搞怪拍照一翻咯,哈哈!

我们先把车停在极乐寺大殿前,没直接驶去观音圣像八角亭,打算现在山脚下走走,孩子们可是第一次来这里。
每次爹地拿相机,大眼妹就会要求爹地拍她。



看,去到哪里跳到哪里,哈哈!

大头哥已经是专业的跳跃者了,哈哈!

哥哥姐姐都跳了,小小妹也要!


当然不忘来张大合照啦!





看我笑到几甜啊,给两个女儿kiss!

我们的全家福!

原本两公婆想来张合照的,哪知道最后变成这样了~ 

妈咪用ipad拍三个小瓜,爹地偷偷躲在后头再拍!


有没有发现我两老夫老妻了还穿情侣装啊,哈哈!(请忽略掉爹地的湿衣服(忘了包包丢在上山的佛殿又跑上去拿的后果),还有妈咪披头散发的一路跟在他后头)

爬上爬下一轮后,孩子们个个都累垮了,买了雪糕让他们解热后,我们要上山拜观世音菩萨咯!

2 comments:

  1. 小学的时候去过, 十多年没有去咯!!! =]

    ReplyDelete
  2. 新年的极乐寺人潮多,可是从照片看来似乎没什么人,是因为已年初八了吗?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