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23.05】气质小猪便当

这个是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便当,小猪造型面包,明天起妈咪又可以像猪一样不必早醒,可以偷懒咯,哈哈哈,所以才会有这个便当咯!其实说得自己那么不情愿加懒惰准备便当都是玩笑话啦,看到孩子们可以吃到妈咪准备的早餐幸福样,一切幸苦都值得了啦!只是最近真的很忙,工作的难题一项项跟着来,压力好大,每晚一上床就呼呼大睡了!学校假期中,两个女儿还是得上安亲班,这个星期有点忙,就没花心思了,所以我还是会准备简单的小点心。


白面包还是一样涂上她们爱的巧克力酱和草莓酱,然后只需要火腿片做成煮耳朵和猪鼻子,眼睛和嘴巴就有紫菜剪出来就可以了。玉米粒和早餐谷粮当配角就搞定了。


小猪猪看起来太单调了,就在它的耳朵上插了音符叉子,变成爱音乐的气质小猪猪了。大眼妹一看到就说有"Music", 有上音乐班的她一看就懂,呵呵~ 好啦,妈咪我这两个礼拜也要做气质的小猪去罗,哈哈!大家假期愉快哦!

8 comments:

  1. 可爱!!! 可爱!!!
    假期愉快!!! =]

    ReplyDelete
  2. 果然是很有气质的小猪,可爱!!

    ReplyDelete
  3. 我喜歡那豬鼻,好可愛喔!

    ReplyDelete
  4. 你做给孩子的便当,我都很喜欢哦!
    他们有你的爱,实在幸福!
    那些紫菜是用剪刀来煎吗?多出来的就自己吃掉?

    ReplyDelete
  5. 咪咪眼的小猪,反而更吸引人咧!

    ReplyDelete
  6. 可爱!!
    咸妈咪真的很棒!
    我虽然想以后要做给我的佟b,但是我很肯定我做不到每天这样做美美便当给他>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