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12.06】端午节- 小粽子便当

昨天是端午节,原本打算精心的设计可爱的粽子面包造型便当来应节的,但小小妹突然发烧,害我整夜不能好好入睡,计划也就泡汤了,哈!早上起床后头昏昏的,也就随便准备了端午节便当咯!两个女儿还不会欣赏正真的粽子,就由面包代替吧,哈!


这个便当也是在完全零头绪中硬硬挤出来的!把妈妈买的香肠面包拼排在盒子里,再翻找似像粽子形状的三角形模具,摆在面包上,加上眼睛嘴巴和腮红,看上去蛮单调的,就插上天使翅膀和缎带,顿时变得更可爱了,有没有像可爱粽子娃娃呀,呵呵!


我还是一样惯例的喜欢把便当盒塞得满满的,放了毛豆和蜜瓜当水果,还放了她们爱的巧克力Orea饼干。满满的便当盒就像妈咪满满的心意一样,期待孩子们可以把肚子填的满满的,呵呵~ 

8 comments:

  1. 我也是喜歡把便當盒塞滿的, 可是有時便當太多的話, 兒子會投訴吃不完. :p
    粽子便當有像, 可愛呢~

    ReplyDelete
  2. 也带yakult到学校吗? 不会坏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有一样的疑问,yakult 不是一定要低温的吗?

      Delete
    2. 其实是小小妹看到我拿出来拍照吵着要,我才让她带去的,多数让她们喝牛奶的,她们都是十点就吃点心了,应该还好吧,呵呵~

      Delete
  3. 好可爱!!!她们舍得吃吗??

    ReplyDelete
  4. 好应节哦!明年端午节我就做这个XDXD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