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大眼妹的一歲生日邀請卡

d 004

大眼妹的生日趴地已經決定好日子了。
原本打算做在正日02。05 的﹐但是家人和朋友一些都不能出席﹐所以提早在30。04星期四晚上了。
勞動節前夕﹐我想大家也應該會玩得比較開心吧﹗哈哈~~~

日子決定後﹐我就忙着設計大眼妹的趴地邀請卡了。
由於上星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咸媽咪選照片也沒醬頭痛了。

哈哈~~ 終于可以設計粉紅粉紅的東西了﹗
女兒當然是要有粉紅色才會可愛嘛﹗

雖然真實的她很粗魯一下﹐又有着壞脾氣﹗
但是照片上還是騙了很多人噢﹗哈哈~~~

大眼妹﹐媽咪真的很開心噢﹗
為你忙碌一歲的生日準備﹐媽咪真的是一邊享受﹐一邊又期待﹗
希望你有個難忘的一歲生日噢﹗

大眼妹﹐媽咪愛你噢﹗

邀請卡的概念﹕我在網上參考了一些設計﹐最喜歡的就是大眼妹1個月到12個月大照片的概念了。所以我也把它放在邀請卡裡﹐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啦﹗ ^^

19 comments:

  1. very special the card...
    祝大眼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2. 孤傲的王子﹐謝謝你的欣賞﹗自己設計的﹐當然要弄得美美啦﹗ ^^ abo 很對不起大眼妹的 >< 。謝謝你的祝福噢﹗

    ReplyDelete
  3. 大眼妹真的够漂亮的,像妈妈,哈哈!

    提早祝福,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4. 你这个妈妈真的很有心思哦。。

    ReplyDelete
  5. 大眼妹很漂亮哦!你的设计也很美!
    祝大眼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6. 哇!!!好漂亮的邀请卡呢!!!

    你这妈妈还真的有心思。。。^^

    ReplyDelete
  7. 好有心思的妈咪!
    科技帮了不少忙!
    庆祝当天也是我儿子的生日呢!
    我祝他们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标准好妈咪,大眼妹的生日你还搞得真隆重哦,连邀请卡都有?
    祝你忙的愉快,祝大眼妹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9. 好用心良苦,的伟大妈妈.
    值得一赞, 你好棒 !

    ReplyDelete
  10. 董百勤,好一句像媽媽﹐你醬子講﹐咸媽咪很paise咯﹗ 呵呵~~ ^^

    ReplyDelete
  11. KikoChan, 所以歌嘛有得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咯﹗ 哈哈~~ ^^

    ReplyDelete
  12. 华言巧语, 我以前讀設計的嘛﹐現在都只是在弄孩子的東西咯﹗

    ReplyDelete
  13. 童言﹐謝謝你的誇獎和祝福噢﹗ 抱一個﹗ ^^

    ReplyDelete
  14. Alice Chong﹐女兒的第一次生日嘛﹐當然得花點心思咯﹗ ^^

    ReplyDelete
  15. c@therine﹐ 會設計真的很方便咯﹗但是會更多就得弄更多﹐也是很頭痛啦﹗ ><

    ReplyDelete
  16. 弯弯米﹐ 自己會設計﹐所以出來騙吃咯﹗哈哈~~ 沒有很隆重啦﹐隨便搞而已﹗ ^^

    ReplyDelete
  17. Mayble﹐表醬贊我啦﹐我尾巴要翹翹了﹗ 呵呵~~ >_<

    ReplyDelete
  18. 祝大眼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