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9, 2009

開始忙大眼妹的生日準備了﹗﹗﹗

d 004

自從咸媽咪有了小小妹後﹐做什麼東西都是有心無力的﹗
可能是小小妹在作祟吧﹐還是自己真的懶得什麼也不想動呢﹗

倒數20+ 就是大眼妹的一歲生日了。
已經打算在自己家開個小小的趴地﹐讓親戚朋友來個聚會。
但是在家搞趴地﹐就需要自己弄很多東西了。
吃的﹐喝的﹐玩的﹐唱的。。。。

哇~~ 想到這些﹐我也每天都在看日曆﹐然後說﹕哎喲﹐沒關係啦﹐還要醬久kor!!!
但是hor時間一天一天醬過﹐我就一天一天醬混而已﹗

是不是很對不起大眼妹呢﹖ >_< ”
所以﹐咸媽咪今天就開始忙了﹐忙着找好吃的蛋糕﹐忙着找給小朋友的goody bag, 忙着找那裡有好吃的食物﹐忙着寫下要邀請誰。。。。。
哇~~ 真的有得忙哩﹗﹗﹗
如果不開始忙﹐我又怕自己臨時會忘東忘西的﹗(大肚婆的記憶力真的會變差咯﹐而且是12分差叻﹗)

沒辦法啦﹗﹗﹗
孩子的第一次生日﹐咸媽咪一定要搞得好好看看的﹗
醬才不會讓我覺得愧疚了孩子﹐自己覺得很遺憾﹐也可以讓孩子有個第一次生日的美好回憶﹗﹗﹗
所以hor﹐寶貝大眼妹﹐你就期待你的大日子的到來吧﹗ 呵呵~~

18 comments:

  1. Wah~ 眨眼间,大眼妹要一岁咯~
    大眼妹真幸福,有个贴心又疼她的妈咪..
    我先预祝可爱的大眼妹..
    生日快乐~ 健康成长~
    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2. 预祝大眼妹生日快了!

    ReplyDelete
  3. 妈妈的伟大,真的超感动 !
    姨姨也在此祝她, 身体健康, 快高长大.
    大眼妹,要听妈妈的话喔 !

    Happy Birthday to you cute-cute girl ^_^ ...

    ReplyDelete
  4. 嗨!最近我也在忙着帮女儿准备庆祝生日的东西,我买了一些小礼物玩游戏时送小朋友.好忙哦!我女儿同学的妈妈帮忙我做些食物.明晚就庆祝了.

    ReplyDelete
  5. 我两个孩子都有做周岁,但我都是叫外面的自助餐比较容易,有人帮你招待客人,又有人帮你清理场合。。。
    我只是在外买些糖果和小玩具,打包美美一包一包的,给宝宝自己来派糖果给小朋友。。。

    ReplyDelete
  6. 发现我的部落格订阅出现问题...虽然我还是持续天天有新文章。但是别人家却没有通知!!现在也不知应该怎样??

    ReplyDelete
  7. 大眼妹,
    生日快乐哦~
    阿姨抱抱,再偷亲一下...
    不要告诉把拔妈麻哦~

    ReplyDelete
  8. wendy,真的很快醬咯﹐一轉眼就一歲了﹗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 muacks ~~~ ^^

    ReplyDelete
  9. 謝謝小素姨姨的祝福﹐來~~ 大眼妹波一個~ muacks~~~ ^^

    ReplyDelete
  10. Mayble, 我也希望大眼妹能聽我的話叻﹗﹗ >_<“

    ReplyDelete
  11. 淑娟﹐原來你也在忙女兒生日的準備阿﹐很辛苦又很開心吧﹗﹗^^ 祝你的寶貝生日快樂噢﹗﹗

    ReplyDelete
  12. Alice Chong﹐我也想﹐但是我老媽子不給﹐她說省下來準備給小小妹用﹗>_<”

    ReplyDelete
  13. niger1437﹐你的blog真的沒更新到叻﹗﹗可以檢查一下你的setting噢﹗

    ReplyDelete
  14. ♥♥♥弯弯米♥♥♥﹐你也不賴嘛﹐有3838陪你瘋﹐哈哈~~~羨慕死了﹗﹗﹗ ^^

    ReplyDelete
  15. 虫子﹐大眼妹真的很愛親人家的臉頰噢﹗你一靠近她﹐她就會自動親了﹐很可愛噢﹗ ^^

    ReplyDelete
  16. 真好的妈咪耶……肚子有了小小妹还要忙大眼妹的生日哦~哈哈
    预祝大眼妹生日快乐!永远乖巧可爱!^o^

    ReplyDelete
  17. Jing﹐咸媽咪到接近生產期還是可以shopping走走叻﹐所以這些也難不倒我啦﹗ ^^ 還很enjoy 一下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