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大頭哥的寫真照

d 004
咸媽咪拖了醬多天才甘願把孩子們的照片給post上來。
沒辦法啦﹐大頭哥生病發燒。。。
看了醫生後﹐燒退了又來。。。唉~~~
自己的手指又受傷﹐做什麼事情都不是醬方便。
所以拖~拖~拖~ 拖到現在咯﹗
這次真的拍了很多張﹐張張都覺得很美﹐所以我特別選了10張自己最喜歡的讓大家看看﹗
呵呵~~大頭哥是不是很handsome,很厲害擺pose叻﹗
那你們又喜歡那一張呢﹖

1。沒穿衣﹐很paise一下啦﹗

2。我是陽光男孩﹗

3。我的笑容燦爛嗎﹖

4。新一代型男車手﹗

5。憂鬱男孩﹗

6。靦腆的笑﹐電死你們﹗

7。boxing boy。我不是bad boy噢﹗

8。呵呵~又露兩點了﹗><


9。我只是擺pose啦﹗不是找打架的﹗

10。愛大自然的我﹐插口袋是不是很帥叻﹗

26 comments:

  1. 我喜欢第十张,好可爱呢 !
    你家孩子真的超美,好羡慕 !
    男的俊,女的美,长大后会迷到很多人。

    ReplyDelete
  2. 好帅的大头哥呀~+.+
    我喜欢第2&第6张!
    其实每一张都超好看的!

    大头哥现在康复了吗?

    ReplyDelete
  3. he really handsome...all photo also nice. if really wanna select one, i select 5。憂鬱男孩﹗....so cute leh ur son...hehehehe
    feel want to cubit him...hehehe

    ReplyDelete
  4. 每一张都这么有型有款呢~

    ReplyDelete
  5. 十张我都喜欢呢!!!
    照片都拍的很漂亮,都是你拍的吗???

    ReplyDelete
  6. 我喜欢6号!!真的是很迷人的笑容咯!!
    你叫仪仪爸拔拍的照片哦??小小声问:“是收费的还是友谊赠送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真的好帅哦。。
    好羡慕你呢。。幸福幸福。。

    ReplyDelete
  8. 每一张都很帅勒!有点~~妒嫉~~
    我在想~~为何帅哥美女都在你的家的?哈哈!
    祝你们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9. 大头哥真的好帅啊。。我家有两个女儿,你几时要讨媳妇儿,记得通知一声!!哈哈!

    ReplyDelete
  10. 对了,我的女儿从小都被说大头,大头。。。大头哥配大头妹,应该很不错的!哈哈!

    ReplyDelete
  11. 好可爱咧~~每一张都喜欢。他还真配合,教导有方喔!呵呵

    ReplyDelete
  12. 哗!很可爱又很帅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张张都漂亮, 张张都喜欢。。。。。
    帅。。。。

    ReplyDelete
  14. 帅哥耶~

    我最喜欢看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你儿子真的很帅!!!!!!

    ReplyDelete
  16. 你的大头哥这么小就这样俊俏,大了还得了?小心给女生拐走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17. Mayble, 在拍外景時的他真的很活潑噢﹗所以出來的效果很自然咯﹗哈哈~~ 自己的寶寶我當然覺得他們是最棒的啦﹗哈哈~~ ^^

    〤ღ jEsSiE 诗 ღ〤﹐謝謝你的稱讚。你快快生一個小帥哥﹐小美女咯﹗^^

    ReplyDelete
  18. Jing﹐我也是最喜歡第6張噢﹗謝謝你的關心﹐他比較好了﹐只是變咳嗽了﹗慘~~~

    孤傲的王子﹐哈哈~~你的品味跟我家爹地一樣喜歡他憂鬱的樣子﹗他生病了﹐臉頰也瘦去了﹐可憐﹗ ><

    键轩惠娘﹐哈哈~~~你最識貨咯﹗^^

    Alice Chong﹐不是我自己拍的啦﹗是叫專業的攝影師-儀儀把爸拍的﹗很美hor! ^^

    ReplyDelete
  19. niger1437,哈哈~~第6張真的笑的很可愛咯﹐我也喜歡咯﹗ 哎喲﹐他不收錢﹐我都不好意思啦﹐但是當然是友誼價啦﹐外面找不到的價錢咯﹗^^

    ReplyDelete
  20. KikoChan﹐表羨慕﹐你也會有這一天的﹐哈哈~~祝福你噢﹗^^

    Irene﹐醬小的孩子你也要妒忌咩﹗還是在妒忌我呢﹖﹗ 呵呵~~~ 我也很開心帥哥美女都在我家﹐希望再來一個美女咯﹗哈哈~~ ^^

    vivian ﹐醬就得讓大頭哥自己選了﹐你家兩個女兒都是美女﹐很怕他左右為難咯﹗哈哈~~ ^^ 兩個大頭﹐生出來的孩子嘛變超級大頭了﹐哈哈~~~

    ReplyDelete
  2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2. 不是每个人都能生出小帅哥...小美女噢..!^^看了那么多小孩,只有你们家的孩子最漂亮..男的帅,女的美。。!很期待看见小小妹,一定也是个小美女。。^^呵呵

    ReplyDelete
  23. feiyifan﹐他平常是坐不靜的﹐哪知道他那天醬配合叻﹐註定是吃醬的晚飯呱﹗ 卡卡~~媽咪發白日夢了﹗

    童言﹐等你的樂行比較大了﹐也可以帶他去拍來作紀念阿﹗到時你的也一樣可愛又帥啦﹗^^

    笨妈妈﹐哈哈~~謝謝誇獎噢﹗^^

    ReplyDelete
  24. 泰迪妈咪@cherlyn﹐你已經有個美女了﹐快快生個帥哥咯﹗到時還可以每天對着他看叻﹗呵呵~~ ^^

    little prince's mummy﹐是又帥又壞啦﹗><

    ♥♥♥弯弯米♥♥♥﹐他長大了不要亂亂去拐走人家的女兒﹐我就已經在偷笑了啦﹗><

    ReplyDelete
  25. 超级帅气的
    小小年纪就那么帅
    还那么厉害摆pose
    可以考虑好好栽培哦
    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