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都是燕窩惹的禍

d 004
15。04 星期三

晚上10點多了﹐和阿葛爹地晒好衣服後﹐自己就下樓開老行家燕窩吃。
不懂是我一時不在意﹐還是惶神了﹐在開瓶的時候﹐整罐燕窩就在我面前掉了下來。。。
自然反應﹐我當然就是第一時間用手打算去接它咯﹗

哪知﹐過後的情形﹐就是地上都是血跡班班。
哇~~~ 我割到手指了﹐那時真的很怕﹐真的流了很多血。。。
自己也第一時間就去沖水了。

兩個小瓜被破玻璃聲嚇醒了﹐大頭哥一看到我就哭﹐而我的手指又一直流血。。。
唯有阿公哄大頭哥﹐阿嬤哄大眼妹。

阿葛爹地也看到我的手指一直流血不止的﹐也不理地上的玻璃碎片了
趕快帶我到路頭的診所去﹐幸好那邊有幾間診所都是16小時的﹐所以在晚上11點多了還有開。
那時的我真的比生孩子還要怕叻。
阿葛爹地又一直說﹕你一定得縫針了﹐傷口醬深。
我已經怕得手腳在抖了﹐還講醬的話嚇我。

看了醫生﹐他也說最快恢復的方法就是得縫針了~
哇~~~~ 我整個人也不懂該怎麼半了。
得打痲痺針﹐然後還得縫三針叻。

醫生一邊縫﹐我一邊在埋怨阿葛爹地怎麼不舀燕窩給我﹐每次都會舀好了拿到房間給我吃的﹐以後不要在買燕窩給我了。。。。。( 他在一邊無奈着﹕我又沒有叫你自己舀啦﹗ )
我碎碎念了一堆﹐痛也減少了

哈哈~ 蠻有效一下﹐罵人真的可以忘記疼痛的叻。
唉。。。手指都已經被割去了﹐唯有提醒自己以後小心點咯﹐當是一次教訓吧﹗
燕窩阿~ 燕窩阿~ 你都已經醬貴了﹐還要我破財又破像叻﹐下次不要找你了﹗ >_<

~縫了三針的肥手指~

21 comments:

  1. hahaha...be careful next time o..
    stay happy..

    ReplyDelete
  2. 燕窝吃不到还见红?可怜~
    可是我想知道一下,燕窝盖很难开的咩?你是吃那一种燕窝?

    ReplyDelete
  3. 小心一点, 燕窝还可以在买。
    手指只有一根。。。
    还有不要吓到孩子们。

    ReplyDelete
  4. kiko,經過一次教訓後﹐真的很怕在開瓶子的蓋咯﹗ ><

    ReplyDelete
  5. 彎彎米﹐我家爹地買的是大罐裝﹐每天舀一湯匙吃的。可能罐子有點濕吧﹐自己又不是很厲害開瓶子的﹐所以就。。。。>_<

    ReplyDelete
  6. Mayble, 縫了三針﹐當然以後得小心了啦﹐怕怕了﹗ ><” 大眼妹半夜真的又嚇哭了﹐可憐﹗

    ReplyDelete
  7. 孤傲的王子﹐謝謝你的關心。當然不會再有下次啦﹗>_<

    ReplyDelete
  8. sean mummy, next time must be careful....scare me nia!

    ReplyDelete
  9. 一定很痛的了。。。下次要小心点哦~

    ReplyDelete
  10. 可怜~被燕窝害到就更要再去找它。然后大大力跟它喝下去,报仇!!!!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咸媽咪--你要小心照顾你的手指咯~
    不然会发炎的哦~
    保重哦~

    ReplyDelete
  12. 你那瓶燕窝变成血燕咯! 以后真的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13. 贪吃也得小心嘛~~ ^^ 保重了~~

    ReplyDelete
  14. 咸妈咪,小心哦。。
    以后一定要叫葛爹地开,不要自己开了哦。。。保重哦 ~ ^^ ~

    ReplyDelete
  15. 哇……挺严重的叻~
    下次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16. 噢!燕窝变血燕咯!
    生活上的大小事务真的要小心啊!!

    ReplyDelete
  17. Virginia,我自己也嚇怕了啦﹗>_<

    Alice Chong﹐說不痛是假的啦﹐尤其麻醉藥過了﹐整夜都難入眠噢﹗ ==

    niger1437﹐我老公說還要去拿多一罐叻﹗但是以後就得他服侍我吃了﹗ ^^

    ReplyDelete
  18. wendy, 昨晚去洗傷口才知道真的不可以讓它在發炎﹐不然後果很嚴重一下咯﹐因為我又懷孕嘛﹗ 怕怕﹗ >_<

    Meng PAUL﹐虧你還能想到這個﹐真的讓我笑到~~~~~ 哈哈哈~~~~

    仪仪妈咪﹐我哪有貪吃﹐我是為了肚子裡的小小妹才委屈自己吃的﹗呵呵~~講到醬咯﹗^^

    ReplyDelete
  19. Shermen and Venus﹐呵呵~我媽媽也是醬說﹐罵阿葛爹地為什麼沒有幫我開﹗ 哈哈~~

    Jing﹐昨晚去洗傷口時﹐看到我都不敢拍照片了﹐怕怕﹗﹗><”

    c@therine﹐應該是血燕+玻璃碎片叻﹗哈哈~~謝謝關心﹐以後一定會小心的﹗

    Pek Chek Kia﹐一定會啦﹗也不會pek pek chek chek 的去開的﹐呵呵~~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