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大眼妹會走路了﹐嚇死人叻﹗

d 004

我的大眼妹真的很samseng咯﹗
還沒一歲已經會走路了﹐雖然走的情況好像”顛顛“的。。
但比較起來﹐真的快過大頭哥叻。
大頭哥14個月才會走
而大眼妹。。。。
還沒一歲叻。。。真的暈啦﹗
會走後真的很頭痛咯﹐開始自己爬樓梯﹐爬桌子﹐搬東西。。。
我家又多一個破壞王了﹗ ><

哈哈~~看她邊走邊喊叫的﹐很好笑咯﹗

25 comments:

  1. 哗!大眼妹很厉害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大眼妹很可爱哦 ! 我女儿一直说小baby一面走路还一面呱呱叫, 可爱哦 !

    ReplyDelete
  3. 我前两三天都一直进不到你的BLOG叻...
    今天终于被我进到了...
    你的宝贝可爱到...
    哈哈...
    跌到了还会爬到有东西扶着的地方再起来走过...
    哈哈...

    ReplyDelete
  4. 做么边走边叫?是不是发现自己会走路很兴奋咧?呵呵

    ReplyDelete
  5. 小女生穿裙走路很可爱一下叻 ~~

    ReplyDelete
  6. 可能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会走路了,所以战战兢兢的边走边叫,哈哈!

    ReplyDelete
  7. 好可爱噢~

    跌倒了还会找地方扶起来, 很厉害涅

    ReplyDelete
  8. 才开始会走就爬楼梯了?好大胆!

    ReplyDelete
  9. 你的儿子女儿都很好看。^_^

    ReplyDelete
  10. 童言,看顧她真的很喘咯﹗半條命咯﹗><

    KikoChan﹐真的很geng一下啦﹗ ^^

    孤傲的王子,她的cute導致我們不知所措叻﹐呵呵~~

    ReplyDelete
  11. 淑娟,我也不懂她瓜瓜叫什麼啦﹗很好笑咯﹗^^

    雯雯﹐可能我的blog太多垃圾了﹐呵呵~~要清理一下了。大眼妹真的很pandai﹐跌倒了也是屁股先落地的﹗

    弯弯米﹐我也不懂叻﹐醬小就會興奮咩﹗﹖﹗ ><

    ReplyDelete
  12. 仪仪妈咪﹐也是剛巧給她穿裙子而已﹐平常都是穿褲比較多的﹗

    jEsSiE诗 & mayble﹐ 謝謝稱讚噢﹗^^

    华言巧语﹐”連自己不敢相信自己會走路“也給你想到咯﹗你真的很了解小孩子一下啦﹗哈哈哈~~~ 我就不懂她在搞什麼東東了﹗><

    ReplyDelete
  13. 泰迪妈咪@cherlyn﹐她真的超級pandai﹐連自己的鞋子都會自己選出來噢﹗ ^^

    little prince's mummy﹐她是超級大膽﹐一沒注意﹐已經在二樓喊你了﹗ 暈~~~~ ==”

    木兰姐﹐很paise咯你醬說﹐被老師稱讚很爽一下啦﹗ 哈哈~~ ^^

    ReplyDelete
  14. 哈哈!大眼妹好棒哦!
    那么快就会走路了,而且不必妈咪扶着哦!

    ReplyDelete
  15. 天啊~大眼妹真的好了不起噢!
    我家萱萱十个月学走,学到第十五个月才会自己走呢!
    大眼妹太厉害了!
    再过不久就能像我家萱萱帮忙妈妈拿东西了!
    哈哈...

    ReplyDelete
  16. 他们俩,好幸福哦!
    羡慕死了!=.="
    他们一定是未来的栋梁。
    但是,成长的过程不要太放纵他们。

    ReplyDelete
  17. 大眼妹好可爱!!!也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18. 厉害哦!我女儿一岁半过后才会走!

    ReplyDelete
  19. 作妈咪最开心莫过于此吧!
    哈哈。。。
    好可爱哟!

    ReplyDelete
  20. 未来女高音

    哈哈

    咸妈,是未来的星妈。hoho

    ReplyDelete
  21. 好可爱。。。哈哈~
    我家的Rex 15个月才会走路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