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蛋糕✿又再挑戰- 杯子磅蛋糕

d 004
呵呵 我愛上烘烤了
我又再挑戰了
但都是材料簡單
做法容易的東西

昨天在Rachel家忙着偷食譜
看上了杯子磅蛋糕
所以決定嘗試做看
讓大頭哥帶去學校吃
他喜歡牛油 芝士的味道
應該不錯吃吧

我跟足她給的份量
所以可以做出六個杯子磅蛋糕

<<食谱>>

A:无盐奶油100g
B:幼糖75g
C:全蛋100g
D:低筋粉100g,发粉1/2tsp

做法:
1)奶油软化后用打蛋器搅打至乳霜状
2)将B分次加入,每次加入都需充分混匀
3)再把打散的C逐次少量的加入混合
4)最后加入过筛的D用橡皮刀拌匀
5)舀入纸杯后,以190度烘约20分钟


可愛的杯子磅蛋糕出來見大家了
怎麼有些烤到蛋糕歪歪的 @@
第一次做 很滿意咯

可愛的杯子磅蛋糕排排站
我還在蛋糕上加了繽紛色彩的星星糖
相信大頭哥會更喜歡吧
讓簡單的蛋糕變得不一樣些

而我用了米奇老鼠圖案的杯子
大頭哥最近很heng米奇老鼠
哈哈 很期待等下他看到蛋糕的樣子噢
我自己也吃了一個 很不錯噢
大眼妹也一口接一口的不停吃
奶油味道真的好香噢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噢

18 comments:

  1. 杯子磅蛋糕好吃!咸妈咪我多拿几粒给我的三宝!又吃又拿!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很厉害料咯,第一次做就这样美丽。。。

    ReplyDelete
  3. I want to be your neighbour liao...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4. 你好厉害!我好佩服!^_^

    你在cosway买的烤箱好用吗?可以烤生日蛋糕和面包的吗?

    ReplyDelete
  5. 卖相不错哦!~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 这蛋糕很不错,对吗?
    蛮简单,而且味道蛮好的~ ^_^
    你的蛋糕发得很美咧~

    ReplyDelete
  7. 你很花心思在糕点
    连杯子也这样可爱

    ReplyDelete
  8. Looks absolutely yummy and pretty :)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ReplyDelete
  9.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做过磅蛋糕,每次看到食谱的奶油量就退缩了。好吃吗?

    ReplyDelete
  10. 做的很漂亮~
    看来也很好吃噢

    ReplyDelete
  11. 很可爱的杯子糕!好吃!

    ReplyDelete
  12. 很喜欢那可爱图案的纸,
    让蛋糕看起来很吸引人!
    你的小孩一定很喜欢了!^^

    ReplyDelete
  13. 做烘培的动力往往都是家人.

    那么可爱的杯子蛋糕,你小孩一定很赏脸吧?

    ReplyDelete
  14. yummy, yummy!流口水了!你的老公和孩子多么幸福口福啊!

    ReplyDelete
  15. 哇!!超厉害的咯
    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16. 大頭哥有了mickey mouse不要barney了嗎?
    呵呵呵 :P

    蛋糕很漂亮咧~
    有個愛進廚房的媽媽~最幸福的就是小孩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