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餅干✿巧克力冰淇淋餅干

d 004
這是我第一次做小餅干
覺得蠻難做一下
不過很好吃 很香噢
當然會弄這些可愛的餅干都是為了大頭哥咯
這次的餅干食譜來自Ohbin家的Custard牛油饼
我沒有像她的模型
所以自己七變八變
買了個冰淇淋模型的來弄

開始還以為應該很容易的
不懂是因為太粘稠了
所以很難把麵糊弄下來
所以有的都跑型了呢 =.=

還好有巧克力和顏色米的搭配
才沒有醬難看咯

呵呵 幸好大頭哥很喜歡咯
我還讓他帶一些去學校吃呢
開心 看到孩子吃我做的東西最開心了

能看的只要這一小盒子而已
哈哈 自己吃了也不少
最近身體一定會再向橫發展了
不過 小小的冰淇淋餅干真的很可愛噢
連我那兩個姪兒姪女都喜歡呢
那 你們喜歡嗎﹖

15 comments:

  1. 喜欢!!!好喜欢叻!!!可以寄过来给我吗?

    ReplyDelete
  2. 可爱*.*!我家很近,不用寄的。瓦卡卡^.^

    ReplyDelete
  3. 我越来越佩服你了,我也有这个模型,可是hor放在那里结蜘蛛网了,真是懒到。。。
    真的要动手做了。一天又一天。。

    ReplyDelete
  4. 可爱涅!不过要克制哦!因为吃太多,身材也会变"可爱"料!呵呵.....

    ReplyDelete
  5. 我最近也很努力做东西给小薰吃!但是是专攻早餐类的!XD

    ReplyDelete
  6. 做你的孩子很幸福哦!
    有很多小孩都喜欢的,
    又好看,又好吃!^O^

    ReplyDelete
  7. 喜欢喜欢。。被我的孩子看到就不得了了。。因为我不会做,被她们知道,我又要丢脸了!

    ReplyDelete
  8. 爱心小饼干,但愿我还是小孩子。。

    ReplyDelete
  9. wow..好美。。厉害厉害。。。已经很好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很喜欢噢~
    是不是有留给我,哈哈

    ReplyDelete
  11. 为什么你有三个孩子还有时间做蛋糕,饼干...我只是一个孩子都没时间了!佩服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