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久久才露面的小橙~

d 004
續大頭哥三歲生日時 爹地買了一輛腳踏車-小橙給他
上一次的騎腳踏車記到現在 他都沒在騎了
由於放學回家 洗澡吃飯休想一下下
醬時間一過 外面天色也暗 他也很少有機會騎小橙了
看 我的小橙又出來跟大家見面料
我也不懂還會騎嗎
先testing一下下
嘻嘻 原來我沒有忘記怎樣騎叻
我是不是很班奶叻
呵呵 看我得意的樣子
來一招“漂移”
我的樣子是不是很吊叻 型叻
嘻嘻 我大眼也出來看哥哥表演啦
不然在家裡很悶咯
嘻嘻 等我長大一點
我比哥哥更厲害漂移咯

xxxxxxxxxxxx 我是會騎腳踏車video xxxxxxxxxxxx



真的覺得他很獨立 學東西很快噢
教他一兩次 自己慢慢看慢慢學的就會了
媽咪我莫過于最開心的就是看到孩子們
一天一天的在成長
一天一天的在學習
孩子 媽咪以你為榮噢

19 comments:

  1. 哇!!大头哥好棒哦!
    你家还有大眼妹坐着的那种推车嘀啊???
    看到'它'另我想起了童年时....

    ReplyDelete
  2. 大眼妹那辆战车和我小时候坐的一样的耶
    想不到现在还看得到,哈哈哈
    不要丢,等小小妹坐完,留给我的孩子坐,哈哈哈~ 我妈妈以前常说,这种铁的战车比较凉~~

    ReplyDelete
  3. Rachel﹐
    那輛推車已經傳了很多個我媽媽的孫子了﹐我姐的孩子坐了到我家孩子做﹐哈哈。。。真的很古董噢﹗

    儀儀媽咪﹐
    歡迎回來﹐等你的手信還有旅遊記噢﹗^^

    阿米﹐
    哈哈﹐看到是不是很懷念呢﹐現在好像很難再找到醬的戰車了。好啦﹐希望可以留到你家孩子﹐也希望你不會介意﹐因為已經傳了很多個孩子了﹐有點慘了啦﹗ =.=

    ReplyDelete
  4. 大眼妹的战车,现在应该很难找了吧?都是小时候常见到的。。

    ReplyDelete
  5. 大头哥好会骑脚车哦!!!

    大眼妹还会乖乖坐着看哥哥骑车~~~~~~

    ReplyDelete
  6. 大头哥很班奶哦~~
    我也想说大眼妹坐的那个推车,我小时候也是坐过,竟然还保留到现在~~

    ReplyDelete
  7. 我又来看你的大眼睛孩子,真cubi。。。

    ReplyDelete
  8. 我妹妹也是每天坐着那个车子该该的咯~哈哈,我买新的,因为现在的没有这么好,很快坏哦

    ReplyDelete
  9. 哈哈~大头哥真得很可爱,
    骑脚车的样子好人真哦。。
    大眼妹也不赖,
    相信她一定很羡慕哥哥吧

    ReplyDelete
  10. 看看你家大头哥骑脚车的样子
    唉,回头看看我家的。。。5岁了,还不如你家的3岁!

    自卑自卑:(

    ReplyDelete
  11. 我还是同样被那个大眼妹的推车迷住了。。。
    好怀念。。。只有KAMPUNG才有的味道。。。
    哥哥的脚车很可爱。。。还有卡通造型。。。

    ReplyDelete
  12. 你的新BANNER很漂亮,三个孩子都酱可爱,羡慕死咯!

    ReplyDelete
  13. 你三个孩子的眼睛真的真的是好漂亮!!!!
    大眼妹应该也可以踏了,我女儿像大眼妹酱大是已经在踏了。不过两个会踏你就要买多一辆了,哈。。。会抢的

    ReplyDelete
  14. 我跟很多人一樣~
    對大眼妹得那一輛比較感興趣~哈哈哈哈~
    我家那麼古老~而且小孩不間斷~
    都已經沒有了~~
    唯一還有的就是我的洗澡盆~~
    廿多年歷史了~以前的東西還真的很耐一下~ ^^

    建議咸媽咪可以把小橙後面的兩個小輪子拆掉了~~這樣大頭哥才能更盡情的飄移~哈哈哈哈哈哈哈(教壞人) :P

    ReplyDelete
  15.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你的孩子都是那么可爱

    ReplyDelete
  16. 你家宝贝都可爱。。。真的!!

    我家大小姐也超爱踩单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