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蛋糕✿迷你Cheddar Cheese Muffin

d 004

我 又在烤蛋糕料
大大粒的蛋糕 我還不敢烤
唯有每天忙着找有什麼是小小個 又好吃的蛋糕嗎
哈哈 剛剛開始學習
不敢冒醬大的險咯
這次找到了我家大頭哥愛吃的Cheese味道的Muffin


小小的模型
放在烤箱裡烤了
等待的心情最興奮了
不懂烤出來了 會是怎樣的


迷你Muffin出來料
芝士的味道真的很香噢
怎麼Muffin上面會出現一點一點可可色的


不管了
第一次嘗試
一定要嘗試一下味道
咦 不錯吃噢
小小個 一口放進嘴巴就搞定料


外皮有點烤過頭 有點硬了
幸好裡面軟軟的
昨天帶了四個給大頭哥去學校吃
回來是 看到盒子空空了
呵呵 看來 他很幫襯媽咪做的糕點
要看食譜 請按這裡

16 comments:

  1. 越来越佩服你咯! 不知道等我买了烤箱回来做时,会不会那么成功。 ^_^

    ReplyDelete
  2. 你要知道为什么你的蛋糕会有焦黑点吗?
    来我家,我才告诉你,啊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与RACHEL心灵相通。她也是刚做这款蛋糕。:)
    我相信它很好吃。

    ReplyDelete
  4. 时常看到你们烘焙的乐趣,看到我这个不会烘焙的也心痒痒了~~

    ReplyDelete
  5. 好厉害哦~ 又烤新式蛋糕了。。。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cheese的,
    一定很好吃了!
    可是我从来都没自己烘做糕点哦!
    很多工的!>_<'

    ReplyDelete
  7. 大头哥好好噢~
    每天都有妈妈的爱心糕点。。

    ReplyDelete
  8. 我也不知道什么会开始我的烹饪生涯,
    我想,没有烤箱是我最好的藉口,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我看你的Muffin是长青春豆了~

    大头哥怕妈咪骂,所以分给同学们吃了!
    哈哈哈

    ----快快跑咯----

    ReplyDelete
  10. 珍﹐
    哈哈~~我還在學習中啦﹐﹐對呀﹐我也是買了烤箱後﹐就會有鼓力量會一直想烤糕點了﹗呵呵~~等你的成品噢﹗^^

    阿米﹐
    你很壞蛋叻﹐我們一定會煩你煩到你喊怕怕的啦﹗記得準備糕點等我們噢﹐方便給我你的聯絡號碼嗎﹖不然怎樣找你呢﹗哇咯咯~~

    Michelle,
    對呀﹐怎麼rachel也和我一樣做這個蛋糕的﹐我們真的很心灵相通噢﹗哈哈~~ 我們的老公應該不會吃醋吧﹗
    不過她的很美噢﹐希望可以像她一半﹐我就偷笑了啦﹗^^

    Heidi,
    我之前也是不會烘焙的啦﹐有孩子後才慢慢學習的﹐來吧~和我們一起加入烘焙一族噢﹗^^

    小王子媽咪﹐
    怕孩子吃厭嘛﹐所以得常常去找新食譜咯﹗^^

    Jessie,
    對咯﹐現在在烘蛋撻﹐我家爹地order的﹗^^

    Sharon,
    Muffin小小個﹐吃了也不會覺得膩﹐所以我也喜歡噢﹗^^

    ReplyDelete
  11. Ashley,
    我也喜歡吃﹐不過又怕肥。>_<"
    之前我也是認為很多工的﹐但自己烘烤後就覺得蠻好玩蠻樂趣的叻﹗^^

    阿貓﹐
    要不要來幾個﹖﹗﹖ 嘻嘻~~我請你吃﹐你嘛一樣好命咯﹗^^

    彎彎米﹐
    我之前也是一樣嘛﹐自從買了烤箱後﹐瘋狂的愛上它了啦﹗哇哈哈哈~~

    567﹐
    對咯﹐看來得幫我的muffin好好洗臉料﹗^^
    喂﹐我的大頭哥是good boy來的﹐他一定喜歡吃我做的東西啦﹗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喜欢你这个小蛋糕咧~ 肥肥酱,很cute..呵呵~ 下次要试你这个。。^_^

    ReplyDelete
  13. 我也喜欢这口味的muffin.........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