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帥哥生來愛唱歌

d 004
我家大頭哥終于開金嗓子唱歌了
我很愛唱歌
以前讀書時也常常比賽
也得過獎
想說希望孩子可以遺傳到我

可是之前的他
連說話都口齒不清
更何況說唱歌呢
從小到大
他都很愛聽音樂
可從沒聽過他開口唱歌
現在的他上學後
最喜歡唱歌跳舞了
所以也saja叫他唱給我聽咯
哈哈 在此獻醜了

P/S:切記請先關掉我家的歌曲﹗^^

最厲害的歌曲﹕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Barney 愛唱的“I Love You "


最好笑就是這首了~ 兩隻老虎 (學校教的)

14 comments:

  1. 几时才回轮到我家gor gor 啊

    ReplyDelete
  2. 好好练他,将来必成大器。。。
    那么帅,肯定很多fans。。哈哈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3. 历害咯!刚刚看完一场舞后(比古呆的女儿)表演, 现在又来听演唱会.

    看来你们那一带住槟城的,最近星光大道或超级偶像看多了,都很想当星爸星妈是吗?

    ReplyDelete
  4. 哈哈!唱得好可爱~ ^_^

    他唱完Barney的“ I Love U"后是要起来抱你吗? 我的仔仔每次唱这首歌都会抱我和吻我,好窝心! ^_^

    ReplyDelete
  5. 刚才我在教会不方便开来听!
    现在回来快快上来看看,哈哈哈。。。
    她唱两只老虎真的很好笑!

    ReplyDelete
  6. 哈哈……我要讨大头哥的签名了可以吗?=D

    ReplyDelete
  7. 是咯,又帅又能唱。。发咯你。。

    ReplyDelete
  8. 好厉害噢~
    我家的那个小瓜最喜欢唱歌了
    可惜一直拍不到,伤脑筋@@

    ReplyDelete
  9. 如果你不说是'两只老虎',我都猜不出是这首歌..哈哈!!

    他长大后看会一定会很好笑的..哈哈!!

    ReplyDelete
  10. 咸妈咪将来成了星妈,不要不认我们哦!
    嘻嘻

    ReplyDelete
  11. 我看见了未来的歌坛巨星了也。。加油,好好栽培,他日必成大器!

    ReplyDelete
  12. 你要不要考慮教他印度版的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哈哈哈哈哈~
    唱兩隻老虎很可愛~
    一隻又沒有~一隻又沒有~~
    真奇怪~真奇怪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