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甜點✿豆奶龙眼布丁

d 004
这个豆奶龙眼布丁
我从没吃过 也没看过
不懂哪来的勇气敢敢做来吃
因为龙眼 豆奶 我都爱吃嘛
想说味道也应该不错啦
加上前几天趴网
看到很多博友都给不错的评语
好啦 做了3次的蛋挞
淡奶还剩酱多 就做看看咯
奶白色的布丁
加上龙眼
真的很好看
刚刚我吃了一碗
哇 真的很滑 很好吃噢
呵呵 可惜只做了11小碗而已
不够分给人了

好吃 好吃
我想过几天又会再做咯
淡奶还有嘛 ^^
下次再请你们吃吧~~

食譜來自于這裡

15 comments:

  1. 我今天一口气看完你的部落格,发现一样东西






    就是你的厨艺越来越好料~

    ReplyDelete
  2. 蛋挞你这么快就做了几次。。劲!我才刚刚买了材料准备这个周末挑战。 我看我会跟你的脚步,把用不完的淡奶做布丁。。嘻嘻^^

    你说你是新手有点难以置信。。因为你的厨艺太棒了!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吃!!!那布丁很有吸引力哦。。。哈哈!!

    ReplyDelete
  4. 这甜品蛮好吃的.....
    你也用了“美人鱼”牌子的燕菜粉来做吗?

    ReplyDelete
  5. 你很坏的咯~ 酱快就讲不够分,害人家都不好意思问你要了~ =.=
    你的厨艺真的越来越棒了, 来! 掌声鼓励一下~ 呵呵~

    ReplyDelete
  6. 好yeah。。。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7. 好好吃哦!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8. 这个我爱吃
    妈妈以前常做
    现在少了

    ReplyDelete
  9. 哇赛!你最近做了很多新花样的食物哦!

    ReplyDelete
  10. 我排在第13位了!5555。咸妈咪说只有11碗罢了。

    ReplyDelete
  11. 我对这个很有兴趣,记下来找个吉日动手咯~

    谢谢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