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24.06】轻松熊面包便当

近来我的精神变得好差哦,一路来工作,孩子,家务一样忙的,但还是可以摸到深夜,早上还是可以一早起身,但最近真的没这体力了!年纪越来越大,是时候要早睡早起了。当然除了补足睡眠,还是得做运动,人家说女人每生一个孩子就老多3岁,哇~ 我生了3个,不就老多了9岁!!!年龄慢慢步入3字头了,是时候好好善待自己咯!现在每个星期有两天去跳经络操,有一天是全身按摩和脸部按摩,然后每天工作闲余就摇摇乐,流汗的感觉超痛快的,睡眠和气色也变好多了!哎哟,我竟然离题了,要写便当文章的既可以扯到健康养生去,哈!没办法,有牵连到嘛,如我的精神状态佳的话,就能天天早起做便当了啊,哈哈哈!


上个星期有点小懒惰,加上天天过生日,兴奋状态好难入眠,变得爱赖床,所以都简单的准备便当给孩子们咯!星期一没有monday blue,纯粹想开张这轻松熊三明治模具,哈!好多模具买了都没机会发挥到,唯有一样一样拿出来玩玩下咯!白面包涂上巧克力酱/草莓酱,再用模具按一按就可以了,没加上五官蛮单调的,下次得勤劳些了,哈!买了片巧克力蛋糕切小块并排,再放些玉米粒和芝士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啊!孩子还是很开心看到熊熊面包哦!

8 comments:

  1. 原来Rilakkuma的中文名翻译是“轻松熊”呀!我今天才知道。
    我也刚买了这款模具,上周开张一次了。

    ReplyDelete
  2. 呵呵,我也买了这款模型.懒惰+没有头绪的时候就是好帮手啦 ^_^

    ReplyDelete
  3. 我也覺得懶惰或沒頭緒時, 模具是最好的幫手!
    p/s: 妳好年輕喔!

    ReplyDelete
  4. 发觉到不同的模型好像是做便当的好帮手哦,嘻嘻!!! =]

    ReplyDelete
  5. 呵呵~可以另外写一篇健康的帖子啊!^^

    ReplyDelete
  6. 还没有步入3字头哪算老啊??我不知道比你老几条街,哈哈!!
    忙碌的生活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7. 便当模具买了就是要在贪方便时用呀!方便又可爱!

    妈咪要好好照顾自己哦!累的话就打包面包给他们就好哈哈!!!!!(以后我对我孩子应该会这样 xDDD)

    ReplyDelete
  8. 还没30就3个孩子了〜好好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